淄博拼团购房9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解密|在2018投资市场,碧桂园•翡翠世家社区商铺为何如此受热捧!

发布时间: 2018-08-17 16:44:32

来源: 碧桂园翡翠世家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17日讯(编辑  慕容)生长于百年商都之上的周村人,自古就总结出一套顺应世态发展的投资方式。不管手里的资金情况如何,总想找个渠道使财产增值。不动产投资作为一种相对稳健的方式,再加之商业地产吸引现金流的能力,社区商铺,愈加受到投资者青睐。

(示意图)

社区商铺,多以一个大型社区,或数个中小型社区构成的“商圈”为依托,商业辐射能力强,居民潜在购买力巨大。同时,社区商铺购物具有大型购物场所不具备的便捷性,这就使繁荣的社区商业街可以与大型商场媲美。

(示意图)

纵观2018年的投资市场,社区商铺的身影频频出现。到底为何,社区商铺会受到如此的热捧?不外乎以下几个原因。

(示意图)

社区底商拥有结构上和利用上的独立性,不受整体规划的限制,可以租赁给不同商家,不同行业;碧桂园翡翠世家,建面约216-233㎡甄稀双层旺铺,空间增加一倍,更加灵活多变,为实现效益最大化提供更多可能。自主化的经营,不受空间限制的选择,选择更多样,收入更有保障。

(示意图)

社区底商,独立的门面和经营功能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同时附近的消费人流,保证了商家自主选择经营业态的空间。

碧桂园翡翠世家,建面约216-233㎡甄稀双层旺铺,沿社区入口分布,商家可自主选择经营时间,现在,很多业主都在购买社区临街商铺,在自己家门口当老板,生活事业两不误。

(示意图)

社区底商由于其设计结构的特点,在经营期间,商家可根据商业的经营状况,灵活调整,可塑性极强。一千个人的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而在不同的购房者眼中,碧桂园翡翠世家的商铺,也被赋予了不同的定义。它可以是解决三餐问题的食品店,可以是萦绕着淡淡油脂香气的咖啡店,可以是美甲店、美容店,也可以是超市、洗衣店或者是药店。全业态经验方式,让投资者有更多的经营方向。

(示意图)

社区底商依托大型成熟社区,客户基础大,且社区的不断成熟,周边配套的增加,客流呈正增长走势。碧桂园翡翠世家双层沿街旺铺,位于发展潜力周村东板块,人民路通车后,将实现周村与与经开区、新区、老城区的无缝对接,同时与周村区人民医院新院区一路之遥,客流量大,商机无限,财富自然滚滚而来。 

(示意图)

但凡是不动产投资,地段、交通、配套等硬性因素是必不可少的,其中临街状况就是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如果该商铺的临街道路越好,利用率就越高,投资价值也相应越高。碧桂园翡翠世家,建面约216-233㎡甄稀双层旺铺,人民路旁/社区入口/全生长周期商铺,不仅得益于品牌的保障,更来自于“张周一体化”桥头堡地段的加持,还有交通和配套的锦上添花,未来社区整体发展和商铺的生长力,都将不可限量。

碧桂园·翡翠世家建面约129-225㎡ 学府大宅、建面约265-833㎡ 双拼院墅,陆续面世,敬请期待!


碧桂园•翡翠世家位于淄博周村区正阳路与恒星路交会处,雄踞周村城市发展核心位置,世家风范、传世大宅,世界500强碧桂园品质巨献,国际精工匠心筑造,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精心服务,致献周村高品质传世华宅!26载筑城经验,千亿房企碧桂园再造精品,于城市历史文脉之上,筑世家人文府邸。以世家礼制,礼献淄博人居。让周村重归世家礼制,再现古周村千年礼颂。

项目地址:淄博市周村区正阳路与恒星路交汇处东

展厅地址:周村区站北路39号齐悦国际大饭店一层西厅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77459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