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33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徽派合院 荷塘月色三期别墅已出地表 预计10月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8-13 16:59:45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8月13日讯(编辑 林辉)从目前淄博市场的趋势来看,新中式等中国风建筑成为了一种潮流。荷塘月色三期合院,借鉴徽派建筑形态,以白色墙面为主基调黛色屋面、檐口和马头墙为构图进行组合,使建筑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纯朴自然,满足了中国人固有的宁静、和睦、和谐的居住愿望。

据淄博楼盘网了解,荷塘月色三期C27-C42#共16栋共75套别墅目前负一层基本完工,正在做一层。项目计划于8月18日召开产品发布会,9月到10月开启认筹,10月中旬正式开盘,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致电项目售楼处详细咨询。

淄博荷塘月色三期合院产品,围绕匠心、静合、中式、院墅四个核心价值打造。以工匠精神打磨每一片砖瓦,每一个细节,以先进的保温、隔音材料和工法,结合楼座的合理布局和超宽的楼间距打造远离城市喧嚣的25分贝私密静合空间,结合传统的中国建筑文化、徽派建筑文化、院落文化、齐鲁文化,使三期合院成为中国建筑文化复兴的先行者,院墅是新中式的一个概念,是传统与现代,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交融下改善现有生活方式和态度的一种高端住宅产品。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746643

项目地址:淄博总工会对面荷塘月色会所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