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91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金鼎华郡9#、11#楼预计本月底开盘 开盘均价8000元/㎡左右

发布时间: 2018-08-11 18:04:43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8月11日讯(编辑 林辉)据淄博楼盘网了解,位于东二路与新村路交汇处金鼎华郡二期目前在建的四栋楼已建至6-8层左右。其中,即将于8月底开盘的9#、10#楼已建至8层左右,11#、12#楼建至8层左右。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淄博楼盘网,金鼎华郡9#、10#楼目前正在预售备案,预计本月底即可正式开盘,释放出250余套房源,户型从115-135㎡不等,开盘均价在8000元/㎡左右。后续11#、12#楼座也将会在达到预售条件后进行认筹开盘。

金鼎华郡位于新村路与东二路交汇处以南,新建成的淄博新华公园旁,由淄博本土地产巨擘,山东金鼎智达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规划面积为80万㎡,一期建筑面积为17万㎡,预建楼盘共13座。金鼎智达集团秉承对户型注重的一贯风格,集粹26年设计精华,力求空间宜居实用,为住户创造生态宜居的舒适生活!

项目地址:张店区新村路与东二路交会处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108655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