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52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翡翠世家,全景式生活街区, 建面约216-233㎡双层临街旺铺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18-08-09 15:02:50

来源: 碧桂园翡翠世家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7日讯(编辑  慕容)在投资市场,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就是逐利。哪里有利润,哪里就有资金进入。商铺作为一种日渐收到关注的投资工具,已经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欢迎。买间商铺,自己当老板是很多人的梦想,选到好商铺,相当于成功了一半!而随着近年来“最后一公里”经济的兴起,社区底商以其独特的便利性、可经营业态的多样性,越来越受到了投资群体的欢迎。

(示意图)

置业商铺的36计,除了学会“地段计”、“人潮计”,还有一个只有少数人知道的“双层计”。如果你没有听说过,那不妨与碧桂园翡翠世家一起,一探究竟!

(示意图)

碧桂园翡翠世家临街商铺,城市中罕见双层旺铺,一层铺面经营,一层仓储、办公或设置体验区,完美解决体面经营需求;双层商铺外立面超大面积展示,为整体店面营造高端大气展示效果!双层空间,可为消费者营造奢适、阔绰的消费体验,自然也会为经营者拓展更大的财富空间。

(示意图)

好商业重在辐射力。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城市人群对体验式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尤其美容、早教等行业需要静谧的环境体验。碧桂园翡翠世家从此角度出发,特别将社区商铺设计成双层旺铺,为经营者提供前景无量的发展空间。一楼优雅大气接待,二楼贴心定制化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消费体验,提升顾客的留存率。

(示意图)

选择商铺,户型也是重中之重。户型对于后期经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可直接影响到商铺收益。碧桂园翡翠世家,建面约216-233㎡双层临街旺铺,舒阔灵动空间,开间宽大,进深合理,面积适中,装修风格随心变。可以让店面设计感更强,客户消费体验更直观、更舒适,从而更容易吸引高端客群。

(示意图)

碧桂园翡翠世家,全景式生活街区,建面约216-233㎡双层临街旺铺,充分发挥店面空间,全面支撑小成本经营。适合尝试花店、餐饮店、果蔬店等生活经营项目,从小处出发,撬动更大的财富之门。

碧桂园·翡翠世家建面约129-225㎡ 学府大宅、建面约265-833㎡ 双拼院墅,盛大发售,陆续面世,敬请期待!

碧桂园•翡翠世家位于淄博周村区正阳路与恒星路交会处,雄踞周村城市发展核心位置,世家风范、传世大宅,世界500强碧桂园品质巨献,国际精工匠心筑造,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精心服务,致献周村高品质传世华宅!26载筑城经验,千亿房企碧桂园再造精品,于城市历史文脉之上,筑世家人文府邸。以世家礼制,礼献淄博人居。让周村重归世家礼制,再现古周村千年礼颂。

项目地址:淄博市周村区正阳路与恒星路交汇处东

展厅地址:周村区站北路39号齐悦国际大饭店一层西厅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77459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