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05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七月淄博楼盘关注度排行榜出炉!买不起,但还是想看看,万元房仍是淄博最热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8-03 15:16:58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3日讯(编辑 林辉)据淄博买房、淄博楼盘网后台点击量统计,七月份旭辉银盛泰·星悦城成为最受网友关注项目,万科·翡翠书院东方星城·塾香园紧随其后。而一直以来都热度颇高的福园富力城、翡丽公馆等项目也都名列前茅。

“喜新厌旧”,新项目受市场关注增加

从统计结果来看,新项目显然更受到市场的关注。特别是旭辉银盛泰、万科、金科、富力、保利等初次入淄的开发商,购房者们都在对其会给淄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产品、理念和居住体验抱有期待。

如果单以现在这些项目做过的发布和释放的信息看的话,这些一线大开似乎都在走“土洋结合”的道路:将自己先进的开发经验、开发理念和特色产品带进来,同时结合淄博本土的特色,设计淄博人喜欢的户型。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可以有效地避免水土不服,不会出现类似于绿城一期户型被人诟病的尴尬局面。毕竟,淄博人钟爱的南北通透、三室全明的元宝户型确实是会给居住带来更好体验。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西区热度依旧不减

伴随着万科、富力、碧桂园、金科等一线房企的陆续进驻,西区的关注度也不断在升高。虽然高房价将众多刚需挡在了西区的大门外,但中产们显然还是对于这块淄博的楼市热土情有独钟。那句“淄博有钱人真多”也并不是那么的空穴来风。

两室被彻底抛弃 四室已成主咖

自二胎政策发布后,两室已逐渐满足不了二孩家庭对于居住空间的需求,三室房源也趁势大火了一把。截止到目前,本次榜上的几个项目中仅塾香园规划了两室房源,其余几个公示户型图的项目皆没有两室产品,曾经的刚需标配似乎已经被市场彻底抛弃。

在两室逐渐被抛弃的同时,三室的日子也不太好过。西区等几个高端项目的规划中,四室房源成为了开发商的主推产品,更大的功能面积和更从容空间安排让不少人更加青睐。不过这对于奢望在西区置业小户型的刚需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