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31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森美·恒丰花园9号—13号楼 全新楼栋 载誉加推 看房有礼相送!转发有礼相送!

发布时间: 2018-08-03 10:44:29

来源: 森美恒丰花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3日讯(编辑 慕容)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晚餐后出门散步是必然的,散步时拿一折扇,阵阵小风接踵而至,在这个注重养生的时代,喝自己带的水,有自己的水杯,生活需要仪式感,久坐办公室,多少人希望有一个小风扇,而不是担忧“空调病”,这些精美的物资森美·恒丰花园全部满足您!先带您看看都是什么礼品!

奖品领取时间:2018年8月4日至8月12日止(上午:8:30—下午17:00)

奖品领取地址:森美·恒丰花园营销中心(兴桓路与工业街交汇处往北200米路东)

参与活动声明及要求:

1、关注森美·恒丰花园公众号;转发此条微信至微信朋友圈2天以上

2、转发此条微信至朋友圈集赞18个赞!

3、符合前两条要求,即可到营销中心领取礼品一份,奖品只能选择其中一份。

4、本次活动共计9天;每天发放共计60个礼品,送完即止!

5、本次活动,同一手机号、同一微信号,只能领取一份礼品,不得重复领取。

6、本次奖品不折现,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奖品,视为自动弃权;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山东森美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森美·恒丰花园9号——13号楼,全新楼栋,载誉加推,再起非凡,全城火爆劲销中!

由山东森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桓台东部宜居标杆项目——森美·恒丰花园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工程13栋楼,有四栋高层,9栋小高层组成,1—8号楼已经全面喜封金顶;建筑风格为当下最为时尚、新颖的新古典主义品质社区!

户型结构依然为桓台纯板式结构,单元平面只住两户,南北通透,全新优化户型建筑面积约:113㎡-121㎡左右。

森美•恒丰花园项目位于淄博市桓台县南北主干道兴桓路与工业路交汇处,紧邻桓台新客运中心,占地122余亩,占据桓台县城东新区,独具“低密度、三维景观、高绿化率”等特点,以16.28万平米气势铸就城市精英精神栖所。

森美•恒丰花园与桓台第一小学一路之隔,实验中学咫尺之遥,11层纯板式电梯洋房、一梯两户,全新优化110㎡-130㎡完美户型,彻底的人车分流,桓台新中心,问鼎城东性价比之冠!

项目地址:桓台县兴桓路与工业街路口往北200米路东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07688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