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49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明发世贸中心 | 中国有两种房子,一种是房子,一种是房

发布时间: 2018-07-18 16:26:29

来源: 明发世贸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7月18日讯(编辑 慕容) 望子成 龙,是天下父母的心愿。良好的人文环境对人类的成长和生活而言是十分重要的。现代的人们不仅要求高品质的物质生活,更需要高品位的精神生活,启发人更多的思维。特别是社会环境与一个人、特别是青少年的成长有直接的关系。

让孩子读好书,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家长们为了让孩子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感受人文生活,对于居住的选择更是有了更多的要求。

每到这个时候很多购房者都会讨论究竟应不应该买好的房子,我们的建议非常明确:一定要买!有适龄儿童的要买!没有适龄儿童的也要买!因为好的房子的好处,你不买根本想不到!

【1】鲁迅先生早就认识到的真理

鲁迅先生说:中国有两种房子,一种是房子,一种是好的房子

好的房子 ”意味着什么?

更好的师资力量,更优秀的同班同学,家长更稳妥的问心无愧,因此“好的房子”一直是炙手可热的城市资源。之前就曾曝出“北京两套好的房子拯救一家南京上市公司”的新闻……

在过去几年中,政府对房价的调控不管如何严格,如何限制,我们的【好的房子】画风估计还是一如既往的生猛。其实不只是一线城市,在淄博,我们传统的好学校附近的房子也往往是最贵的。

【2】我们买的不是房,是入学名额

作为房地产的衍生产品,好的房子的价格主要跟区域内的教育资源挂钩,有购房者直言:我们买的不是房,是入学名额。但是如果你说,我家没有孩子要上学了,要不要买好的房子?我们的建议是:依然要买。

首先,好的房子更保值,这是毋庸置疑的。最近关于房子最火的新闻是“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这是国家在为征收“房产税”做最后的准备,一旦正式征收,“好的房子”肯定是大家要优先保留的最优资产。

其次,好的房子租金更贵,尤其是好的高中周边的房子,大家可以考察一下,目前淄博最贵租金的房子一般都集中在好学校的周围。

再次,好的房子周边人流量比较大,因此商业氛围容易形成,生活配套齐全。

【3】明发世贸中心,家就在名校旁

明发世贸中心所处的上海路属于淄博市规划的教育轴带上,与淄博实验幼儿园、柳泉中学仅一路之隔,良好的学府氛围,让孩子赢在人生的起跑线。


相较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淄博人还是幸福的,不用动辄上千万,就可以住上类似北上广上千万的房子。明发世贸中心约194㎡奢华五室,不仅仅一个大家族故事的开始,也可以让孩子享受到城市优质的学校配套。

都说培养一个,至少需要三代。那么往上的三代,就必然要投入大量的心血和精力,来换取好的教育资源和成长环境。

因为,真正的教育,既要拼一个家庭的资源和条件,更拼家长的眼光和格局。

 明发·世贸中心位于淄博新区金融文体商务服务中心区域,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22亩,总建筑面积约85.4万㎡,其中,住宅总建面约50万㎡,商业商务办公总建面约35.4万㎡。项目预计总投资人民币50亿左右,项目包括世贸中心大厦、SOHO公寓、商业MALL、景观商业街区、明发公馆、高档住宅区等,是一个多业态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其中,世贸中心大厦总建面约4.8万㎡,总建筑高度约150米,共38层, 1—5层商业,6—21层办公,22—30层公寓、31—38层酒店,建成后将成为淄博新区的标志性建筑。整个项目建设周期预计在5年左右,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市提供一个:一体化、一站式的商务、办公、会议、贸易、休闲、娱乐、居住等功能的全新城市综合体项目,必将成为淄博城市的新地标、新名片。配套设施方面,本项目有着淄博市的配套设施:拥有5180个停车位,智能化的停车系统;居民建设设施2处,拥有众多的运动设施,为你及家人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35.4万㎡商业商务配套(包含办公、公寓、酒店、商业街、影院、超市、商场等),5000㎡豪华会所,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周边便利的路网、公交配套,为业主出行提供了一个快速便捷的途径。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164735

项目地址:张店区人民路和上海路交汇处东北角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