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56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未来淄博城市发展潮流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6-21 17:11:08

来源: 碧桂园天玺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淄博市“四位一体”、“组群统筹”的城市发展规划。北京路北延的建成,拉开了淄博西进北拓发展的大格局。淄博即将作为中国一流城市崛起!屹立全国!

 根据规划,新区将打造淄博市未来的金融服务中心、信息产业中心、高端服务业中心、文化产业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以及游客集散中心,未来将是推动淄博加快发展,带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龙头功能区。

打造淄博区既要天时地利,也要品牌助力。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为超过7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来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碧桂园将紧跟淄博新区规划,战略布局北拓,助力打造新贵智慧美宅。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应运而生, 以尖端配套和卓越品质为精英新贵量身定制理想精智住区。

淄博新区未来的北城核心!根据淄博城市规划,城市空间和城市功能将实现战略转移和提升,经济中心基本完成从老城区向新城区的转变。淄博新区已经建设成为淄博新的城市中心、经济中心、金融中心和居住中心,随着西城和北城的规划完成,未来淄博的西部和北部将继续向北拓展,城市北部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成为主城区的一部分。 

       上位丨战略区位

 位于新区北部,紧邻北京路。是淄博聚力打造‘四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的核心区域,周边交通、生态、教育、商业、医疗等配套一应俱全,荟萃城市精华,领航区域价值。

       上脉丨多维交通

 碧桂园中房·天玺紧靠北京路和轻轨1号线,距离高铁北站仅有4公里,居住在此可利用多维交通体系。既做到了离尘不离城,顷刻间通达全城,几首歌的时间即可进入济南、青岛等半岛都市圈,连通世界。又占据新区的绝佳位置。 

       上乘丨都会潮流

在淄博新区,淄博万达广场即将拔地而起,不仅为淄博市民的生活提供更多种可能,更会为该区域的商圈发展筑就新的标杆!感受华灯璀璨,繁花镜里,娱乐休闲,购物逛街,无限好的城市生活。

       上承丨名校教育

顶级教育资源环伺,柳泉中学、重庆路小学,未来将建的重庆路中学、新区高中名校环绕,为孩子筑梦的金色未来由此开启!

       上宾丨管家物业

英国BSI权威认证,2017中国物业服务三强 “5H”服务理念 落地社区,给您真正的五星家园服务。

       上境丨景观怡心

南咫尺可到齐盛湖公园漫步湖边,项目内七重立体园林体系,丰富绿意包围建筑,园涉成趣,美景与生活时刻相伴。

       上选丨世界500强

碧桂园+中房淄博,强强联手。碧桂园世界500强,26年专筑,享誉海内外,深耕每一座城市,与城市共生长。中房深耕淄博多年,多个优质楼盘,当地行业翘楚。

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位于北京路北延线,同时毗邻规划中的轻轨一号线,是重要的城市快速交通网的节点,而该项目所在北部片区是北京路改造后,沿线城市功能首先落地的区域,随着北京路的通车,该项目将被直接接入主城生活圈,实现与主城的商脉人脉连接,具有良好的市场空间,因而被市场高度看好。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820640 

项目地址:张店区北京路以东、张柳路以北

展厅地址:张店区北京路齐盛宾馆对过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