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3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宜居桓台再添重大利好!又一处湿地公园正式公开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6-09 12:02:34

来源: 东方紫郡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6月9日讯(编辑 林辉)近日,桓台乌河入湖口人工湿地一期工程正式对外公示,项目占地潜流湿地65亩,表面流湿地31亩,共计96亩,工程投资5000余万元。

本项目位于桓台县五四闸至建设街路段的乌河河道内,河道长约3.2km,宽约24~40m,总占地面积约210亩。通过采用河道走廊湿地+原位强化处理措施的组合工艺对乌河进行生态修复,增强河道自净能力,提升水质,同时丰富滨河景观,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态环境。

无疑,这一重大利好将为未来在周边生活的市民提供健身、休闲娱乐的新场所,使周边生活的人拥有城市快节奏与慢生活并行的体验,在快慢节奏并行的体验中聆听乌河缓缓流动的声音。

乌河的水一直滋养着钟灵毓秀的索镇,在其旁边生活居住,那便是理想中适合居住的城市。

东方紫郡115-190㎡东方美宅限席预约中,项目城市展厅定于6月16日在金太洋花园酒店开放,诚邀莅临。

咨询电话:8798888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