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04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国际学校的课程有什么不同?

发布时间: 2018-06-02 16:07:46

来源: 泛美海外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淄博楼盘网6月2日讯 教育一直是家长的关心的问题,什么样的环境最适合孩子的成长教育?什么样教育方式更适合孩子的成长?什么样的学校适合孩子的成长?今天小编整理国际学校相关课程的资料,以供各位家长比较分析。


泰国作为发展中的国家,教育在本国很受重视,从1951年到今天,泰国教育部已经认证了180多所国际学校,从学龄前到高中,全龄授课,甚至还提供职业技术相关的种种选择,整体的国际教育在东亚国家中属于先进行列。泰国上百所国际学校近80%集中在曼谷,曼谷的国际学校主要分为:英式(课程体系A-LEVEL)、美式(AP科目)、IB(国际课程体系)。

1、IB国际课程体系

IB课程全称为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Curriculum (IB国际文凭课程),最早IB的初衷是为了解决外交官子女在不同国家之间转换的学习问题。

IB教育哲学是Education for Life(终生的教育),它的课程设计不以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课程体系为基础而自成体系,广泛吸收了当代许多发达国家主流课程体系的优点以及教改精华,培养学生具有多元文化和多学科知识。因此IB课程体系即具有与世界各国主流教育课程体系之间的兼容性,又有自己教育理念发展下的独特性。一旦学生持有瑞士日内瓦总部所颁发的全球通用IB文凭,完全不需要再参加当地的大学会考,即可以直接申请全世界著名学府。

2、英式课程体系A-LEVEL

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因此A-Level的学生会以申请英联邦国家的大学为主。A level课程侧重强调课程的学习,通常在两年里系统学习3、4门课程随后参加考试,与中国教育理念较为类似,中国学生适应起来更容易、快速一些。

3、美式AP科目

AP是Advanced Placement(美国大学预修课程)的缩写,由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设立高中预授大学课程,目前,几乎所有美国大学都将AP成绩看作衡量学生学习和研究能力以及应付高难度大学课程能力的核心指标之一。

作为大学预科的先修课程,难度上高于一般高中课程,因此相较其他课程AP对扩宽孩子智识水平更具优势。AP考试属于大学预修课程考试,尽管不能直接申请大学,但AP课程考分可以折抵大学学分,减免大学课程,帮助学生缩短大学学时甚至跳级,也意味着更节省高昂大学学费。

温馨提示

泰国上百所国际学校近80%集中在曼谷

新月新加坡国际学校

新月新加坡国际学校(Anglo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chool)成立于2003年,课程构架与新加坡课程构架和剑桥(国际普通初级中学毕业证书)高度统一,并通过了如国际学校委员会、泰国国际学校联合会和西部学校联合会等诸多国际专门机构的认证,博采新加坡和西方课程之长,在泰国教育界独树一帜。学校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能适应21世纪变革中的、国家需要的、全球需要的人才,并集成了诸如汉语、日语、韩语等语言课,注重培养学生文学、数学和科学等核心科目,以适应未来需求。学校有两个校区:素坤逸路31巷校区和素坤逸路64巷校区,均紧邻轻轨,提供曼谷市内校车服务。

KIS International School

泰国最好的IB国际学校之一,成立于1998年,招收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孩子,典型美式国际学校,是全泰国仅有的5家全IB学校之一。2000年就已获得IB小学项目(IBPYP)资质。这代表KIS的孩子从3岁开始就可以接触到IB课程,有助于孩子真正达到全面发展。因为整个IB教育体系都非常注重孩子各方面的成长,包括语言、学术、情感、身体、伦理道德、爱心、道德品质、责任心、独立性等等。

其次,从师资方面来看。KIS学校的IB老师中有多位在国际IBO组织任职,同时,学校还有多位老师担任IB考官,IB团队负责人,团队评估员,IB授权人以及IBMYP课程委员会成员。因此,KIS学校在IB体系的理解、课程的教学以及课程的发展规划都是最具权威性的。过去两年KIS学校的毕业生,IBDP的通过率均为100%。2016年KIS所有毕业生的IBDP平均分是33分(全球平均分30分)。2014年KIS还曾有学生获得了45分的满分IBDP成绩。IBDP课程一向以高难度而闻名,45分满分可谓是极其罕见的了。

曼谷丽晶国际学校

曼谷丽晶国际学校(The Regent's International School)作为走在时代前沿的东南亚知名的国际学校,是北英格兰优质国际教育机构的全球成员之一。学校是真正的英式教育,所有课程都是英文教授。中学则提供IGCSE(高中会考)和IB(国际文凭),IB课程学完后的考试成绩,可直接申请国外的大学。该校不仅是泰国最好的学校之一,更是亚洲学生进入英美知名大学的捷径。Regent's一半学生为泰国当地顶尖学生,另一半是来自英、美、日、韩等地的国际学生,为孩子提供多元国际化的丰富学习成长道路。

曼谷优质项目推荐——Siamese Sukhumvit.87

Siamese Sukhumvit.87号国际公馆是Siamese开发商2018年全力打造的一个曼谷标杆项目,项目整体高度约120m,占据了配套最全面生活娱乐的On nut生活区的最佳地段,与泰国顶级Wells 国际学校大本营一墙之隔,书香气息与芬芳推窗可得!

所处On nut区域,现有的高速环线、轨道交通、市政配套、生活配套已经都比较齐备,项目周边汇聚着曼谷众多知名开发商所开发建设的高端公寓项目,比如Sansiri的the base, AP的rhythm,Life, Land&Houses的Q house,Ananda的Ideo,Sena等等。都是不惜重金集中在这个区域火力全开,寸土必争,而且无一例外都是很短时间内即售罄,该区域的价值不可否置。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Siamese Sukhumvit 87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层高户数:1栋25层,共372户   

项目位置:Sukhumvit 87巷,威尔士国际学校旁,距离BTS On nut站400m,距 Bang chak站450m

交房时间:2021年2月

项目均价:16万泰铢/㎡(约3.2万rmb/㎡)

项目户型:一房38-52㎡,两房72㎡

房间天花板高度:总净高约4.65m,复式上部分净高约2.1m

物业费:60泰铢/㎡/月

维修基金:600泰铢/㎡ (单次收费,交房时支付)

每月维修基金:5泰铢/㎡/月 

停车位:148个

配套设施:星级大堂 、花园泳池、健身房、屋顶花园、自动停车系统

项目核心价值点

项目位于曼谷最重要的城市中轴线Sukhumvit大道;旁边是全泰国最早通车、站点最多、人流量最大的BTS 1号线的On Nut站。项目毗邻鼎鼎大名的全英制WELLS国际学校。

Siamese 87号国际公馆是泰国知名开发商Siamese 2018年开年标杆作品,整个项目为全曼谷最受热捧且极其的挑高复式结构产品,整个大楼建筑高度约120米(普通公寓的40层以上高度)。Siamese 集团近3年来每个项目开盘都快速售罄,市场已经等待该项目超过1年时间,开盘必定火爆热销。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