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6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下雨天凹造型,淄博街头惊现“网红伞”!市民:我这是时光穿越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5-25 15:16:44

来源: 碧桂园天玺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5月25日讯(编辑  慕容5月的淄博,忽而冷雨缠绵,忽而夏日炎炎,伞成为人们的必备。听说,曾经红遍欧洲的,传说中的“网红伞”要惊现淄博街头?

这位小朋友,是在做自己的网红伞

网红伞的鼻祖,就是这位世界上最著名的老太太,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来,看看老人家的潮流造型。

而90岁的英女王更是会根据每天穿的衣服颜色的不同,还会搭配不同小细节的透明伞。每个造型放在一起能摆成一个色谱。

这样的英国女王很fashion有没有!

随后,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出席活动时,为王妃撑着透明伞的经典画面在成为第二天报纸头条后,展现王子男友力的鸟笼伞居然也自带热搜功能,轻轻松松宣传了自家品牌。

于是,紧跟其后的是英国和美国好莱坞一干明星和时尚界,当然,他们进行了演绎也让这款经典雨伞成了真正的“网红”

连影视剧,也没有错过这一波,经典美剧《绯闻女孩》中QueenB和QueenS各自打着一把透明的拱形伞出现在剧中满布的场景。

网红伞也飘到了中国国际化的明星身上!身穿礼服的时候下雨很尴尬,但是一把透明伞不遮挡光线,也不遮盖冰冰原本的美貌。

但是,也许你不知道,其实,透明网红伞真正的鼻祖,在这里。一到雨天,日本满大街的透明雨伞,主要是为了视线好,能看清前面的人和路,日本毕竟是弹丸之地,太拥挤了,而且不论男女,都有可能手持一把网红伞,其实,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这种伞物美价廉。

透明伞是你的雨天的美图秀秀,出门拗造型是不分天气的,可是真等到大雨瓢泼的时候,一把能造型风度不见,抗风抗雨抗时髦的透明伞就比其他都来的实用。

“举一把透明伞 不破坏我原本时髦度”

下雨天,雨伞一定不会盖住你原本搭配好的一身衣服。更不会遮盖住你精心准备的完美的妆容和面庞。随意举起,或放在一旁,都会定格成为一张美好画面。带有勾边Slogan点缀元素的透明伞也同样具有时髦辨识度,与各类着装都很百搭。

如果你没有女王那么有钱,却很想和衣服配上同款,网上有一位细心的妈妈和她的女儿,可以教会你怎样做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个性化网红伞。

淄博街头突然出现的网红伞,会不会成为今夏女孩们的时尚呢?

虽然工厂里已经出了各种款的网红伞,但是自己做的网红伞,会真的感觉不一样哦.....升级花花春天幼儿园版本,搞事情,周六见!

碧桂园中房·天玺项目位于北京路北延线,同时毗邻规划中的轻轨一号线,是重要的城市快速交通网的节点,而该项目所在北部片区是北京路改造后,沿线城市功能首先落地的区域,随着北京路的通车,该项目将被直接接入主城生活圈,实现与主城的商脉人脉连接,形成新的,具有良好的市场空间,因而被市场高度看好。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820640 

项目地址:张店区北京路以东、张柳路以北

展厅地址:张店区北京路齐盛宾馆对过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