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79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淄博大学城成了?经开区15亿元卖地,需配建超10亿元高校或教育产业

发布时间: 2018-05-24 17:34:05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5月24日讯(编辑 林辉)5月22日,淄博市国土资源交易网发布《淄国土交告字[2018]25号》土地出让公告,挂牌出让位于经开区的6幅国有土地,包含三幅住宅用地和三幅商务金融用地。总出让面积651.624亩,总出让起始价15.0196亿元。其中,三幅住宅用地总面积443.71亩,占比68.09%;出让起始价11.89亿元,占比79.16%。

随着本次开闸房地,经开区也是继红莲湖后又掀起了一波土地市场的热潮。

不过,与经开区以往出让土地集中于张周路附近不同的是,本次出让的6幅土地全部位于华光路和人民路附近,距离西区更近,也更容易享受到张店区的辐射带动作用。

本次挂牌公告中还附带了多项出让条件

教育

储经002-1、储经002-2和储经003三宗地统一出让,整体开发。且拟建设项目须经市政府同意,并列入淄博市整体发展规划,符合《市企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参与竞买人须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其或其控股母公司在当地投资建设金额超10亿元的普通高校或教育产业,并基于所属高校及教育产业建立不少于3万平方米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产业基地。

数据

储经004-1、储经004-2和 储经005三宗地也为统一出让,整体开发。竞买人需在规划区域建设经政府部门审核同意的建筑计容面积不小于10万平方米的大数据产业办公空间。该宗地拟建设项目产业部分应由竞买人或其子公司负责整体招商、运营、管理。竞买人须在大数据小镇引入并建设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全国)研究中心,并提供4PS同意入驻的意向书。

以上这些附加条件,表明经开区管委会在土地运作初期就已经将产业布局考虑其中,最大化土地的价值和利用率,加快产城一体化的速度,为淄博新旧动能转换增加坚实的砝码。

事实上,目前经开区各项产业集群整合工作已经开始展开。包括以齐鲁医药学院、淄博职业学院为核心的产业集群、以淄博经济开发区大数据应用示范产业基地及及大数据小镇项目为核心的大数据产业集群、以张江科技产业园为核心的科技产业集群正在稳步推进中。

淄博经济开发区大数据应用示范产业基地及大数据小镇项目签约仪式

可以预见的是,在以上6幅土地成功交易后会进一步区域内的调优产业布局,加速淄博经开区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集群发展!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