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2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关注:淄博富力万达广场六大主力户型全揭秘

发布时间: 2018-05-16 18:13:33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5月16日讯(编辑 木辛)2018年,富力地产首入淄博,抢占淄博新区黄金席位,全力打造南派园林大宅——富力万达广场,项目自面世以来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购房者对项目产品充满期待。日前,富力万达广场六个主力户型正式发布,建面区间为116-182㎡,从全明三居到奢华四房一应俱全,感兴趣的朋友速来围观!

富力万达广场A户型

116㎡三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是一个精致小三居,方正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各功能分区明确,私密性较好。大开间设计,南向景观阳台与客厅相连,使阳光穿堂进厅;而116㎡做到了双明卫设计,且空间布局合理;南向全明双卧,带飘窗设计,主卧带独立卫生间,为起居生活增添私密舒适性;餐厅紧邻厨房,美味生活一步即达。


富力万达广场B户型

130㎡三室两厅两卫

该房型是一个全明三居,是六个户型中唯一一个采用长条布局的户型。入户玄关设计,给归家增添一份仪式感;双厅联动,且起居室连通景观阳台,尽享阔绰起居空间;主卧自带独立明卫,私密空间尽享;超大厨房空间,肆意烹调美味,满足生活饕餮享受;独立家政间设计,一间多用,功能随心所欲。该房型起居空间充裕,为三口之家带去优质生活。


富力万达广场C户型

144㎡三室两厅两卫

该房型阔绰三居布局,方正户型、南北通透,全明采光,通风效果极佳;功能入户玄关,呵护全屋生活私密,L型厨厅一门相连,既能隔挡油烟,又不失美味穿堂进厅。双明卧设计,超大景观阳台直连客厅与次卧,阳光美景与舒适度同享;主卧带独立明卫,更有景观飘窗设计,给室内更多景致与采光。整个户型设计得房率较高,室内活动面积充足,起居生活颇为惬意,不失为二孩之家优选户型。


富力万达广场D1户型

144㎡三室两厅两卫

 D1户型是一个舒适三居,南北通透、方正实用,且有电梯独门入户 ; 室内全明采光,和煦暖阳恣意私享;南向双阳卧设计,主卧带独立明卫,阳光私享私密空间。独立厨房,起居无烟,尽收饕餮美食;餐客双厅分离,功能分区明确,超大横贯宽景阳台,无碍观景,私藏景致生活,堪称三口之家最爱。


富力万达广场D2户型

143㎡三室两厅两卫

D2与D1户型设计基本一致,仅为东户与西户之别,户型南北通透、方正实用,且有电梯独门入户 ; 室内全明采光,南向双阳卧设计,主卧带独立明卫,阳光私享私密空间。独立厨房,餐客双厅分离,功能分区明确;超大面宽景观阳台连接起居室和次卧,阳光景致与舒适度同享,尊崇三居,置业首选。


富力万达广场E户型

182㎡三室两厅两卫

从户型图上我们可以看出,该户融合了全明户型和南北通透两大户型优势,且户型方正,极大地保证了居住舒适度;L型玄关柜设计,大空间进堂收纳事业雄心;5米超大厅堂面宽,8米宽体横贯阳台,尽观园景,兼收家族荣耀;四卧起居,三卧朝阳,主卧开间达4米,带独立卫生间和独立衣帽间,尽显居者从容气度;客餐大通厅格局,还原生活便捷之美;南北双向阳台,景致穿堂,阔享家族悦美之家,改善人群大可放心出手。 

富力万达广场六个主力户型116-182㎡,从全明三居到奢华四房,可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选择。项目周边市重点九年一贯制重庆路小学和中学,张店八中近在迟尺,优势势不可挡。更有新玛特购物广场、第六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满足业主所有生活需求。 

淄博富力万达广场位于张店区中润大道以北、南京路以西,项目容积率为2.6,绿化率40%,预计建成10栋17层、1栋20层、1栋30层、10栋32层高层住宅,共计1800户,带装修交付,部分房源电梯入户。项目整体以现代、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打造淄博最舒适、最宜居的生态小区。

项目地址:中润大道以北,南京路以西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480205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