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77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新一线城市房产投资价值排行榜

发布时间: 2018-05-12 10:35:47

来源: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分类: 国内动态


淄博楼盘网5月12日讯    每每提及楼市和房价,人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和吐槽。一有点风吹草动,房产泡沫、楼市崩盘的言论就大行其道。然而利好消息一出,人们又趋之若鹜的涌入,进场。

  去年雄安新区横空出世,大批外地人连夜前往,甚至有人载了一车的现金去买房...

  今年海南自贸区政策出炉,第二天全国大城市飞往海南(楼盘)的机票基本售罄,随后政府出台海南全域限购政策...

  由此来看,房地产行业似乎没有规律可循,经常有人在问:

  限购城市的房子还能买吗?

  xx城市值得投资吗?

  讲一讲xx城市的潜力!

  昨天,新一线城市公布,上榜城市的房价走向又引起热议,借此机会,我们经过多维度对比,对热点城市房价走向进行了预测。

  五星:不论新房还是二手,只要有能力有资格,毫不犹豫出手。

  四星:房价调整将要到位,时刻观察。

  三星:当前处于高位,谨慎入场。

  01

  老一线:北上广深

  北京

  首都,政治中心,也是上面的人最关注的的地区,因此也可以说是限的最厉害的地方(海南自贸区出来之前)。

  解读:曾经有人说京沪永远涨,现在变成了除了京沪哪儿都涨。那么现在北京(楼盘)的房子还能买吗?我们的建议是如果有足够的钱,肯定要来一套。

  投资价值:★★★★★

  上海

  经济中心,国际大都市,有人说上海(楼盘)没有BAT,没有搭上互联网的顺风车,如今在金融上又被北京深圳(楼盘)迎头赶上,上海似乎在没落。

  其实,并不是上海没落了,只不过是大家都发展起来了而已!

  解读:同北京。

  投资价值:★★★★★

  广州

  老一线城市,有被深圳赶超的迹象,之前说的北上广深,慢慢的变成了上北深广或者上北深杭,甚至有人说广州(楼盘)已经被挤出一线城市的行列,沦为二线...

  不过还好广州并没有被抛弃,粤港澳大湾区很有机会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和京津冀、长江经济带并称为三大区域发展战略。这是广州跃升的第二次机遇。

  解读:市场存货不足,地市热点不断,预计将维持稳中有涨的趋势。

  投资价值:★★★★

  深圳

  改革开放以来所设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际门户,发展势头强劲,有超过老大哥广州的潜力。

解读:三十年内,没什么悬念的会超过香港。深圳也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对普通人开放的一线城市,窗口期的长短看人口数量。

  投资价值:★★★★★

  说完老一线,我们再说说几个新一线。

  02

  成都&重庆

  成都

  被誉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赵雷的一首成都更是让这座城市爆红。

  解读:市场上基本无房可售,在限购、限售、限价、限贷等政策调控下,新房和二手房价倒挂。

  投资价值:★★★★

  重庆

  说完成都就不得不说重庆(楼盘),这两座城市总是被人拿来比较。成都是来了不想走,重庆则在网上成了“网红”城市,“8D”城市。

  解读:房价春节过后一路走高,未来西南的核心。

  投资价值:★★★

  03

  杭州&苏州

  杭州

  国家级旅游城市是杭州(楼盘)的核心基调,杭州对标的是巴黎,而不是纽约。

  解读:杭州现在扁平化发展,G20也涨了一大波了。因为限价新房没有涨,但2017年二手房跳涨,涨幅普遍30%到60%,房尤其涨的厉害。

  投资价值:★★★★

  苏州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之后,说说苏州(楼盘)。苏州是外向型经济城市,也就是“引进外资”来加工(类似城市还有东莞(楼盘))。随着中国大型机电化,未来出口不再以轻工业为主以后,那么伴随着外资企业的不景气,苏州是个越来越弱于南京(楼盘)、杭州的,前途未卜的城市。

  解读:市场的热度并没有迅速起来,整体供应量不足,并且两极分化现象严重。

  投资价值:★★★

  04

  武汉&郑州

  武汉

  武汉(楼盘)的是什么?

  樱花?武大?鸭脖?

  武汉可不仅仅只有这些,曾有人说武汉会超过广州、成都、南京、杭州等地方性省会城市,成为和北上深齐名的全国影响力城市。

  解读:整体楼市成交结构外扩、前期土地市场供应缩量、企业补仓强烈意愿等等因素导致目前土地市场依然较热,预计年中年末会呈逐渐降温。

  投资价值:

  ★★★★

  郑州

  就像提到成都就要说说重庆一样,提到武汉就要说说郑州(楼盘)。你可能不会知道:郑州是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更是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

  解读:短时间的稳定,调控过后将迎来的肯定是新一轮的增长,因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需要,城区框架拉大,更多的人员流入,更多的刚需都是催涨房价的决定因素。

  投资价值:

  ★★★

  05

  西安&南京

  西安

  十朝古都,去年开始涨,又出台了人才政策,但是房子盖多了,人拉来的少,一手涨的很快,二手变化不明显。

  解读:相对城市量级还是便宜的,资金是流动的,应该还有后劲。

  投资价值:

  ★★★

  南京

  六朝古都,多年来和杭州在长三角地区竞争。南京和杭州未来也许是持平状态。

  解读:受“双限“影响,房价趋稳。

  投资价值:

  ★★★★

  06

  天津&环京

  天津

  天津(楼盘)是中国天津最默默无闻的准一线城市。产业结构偏重偏旧、新动能增长点青黄不接、资源环境难以为继、计划经济观念根深蒂固,被视为困扰天津经济发展的四大瓶颈。随着天津GDP增速的骤降,这些原本相对深埋的问题瞬间暴露。

  解读:天津楼市似乎一眼能看透,悲观暗淡;但是2017年的今年又要大规模入市,势必推高整体房价。扑朔迷离!

  投资价值:

  ★★★★

  环京

  去年 3-4月份政策不停出台后,环京市场经历了很大的变化,购房者、投资客正在从一线城市、省会城市转移到环一线城市投资买房。

  解读:环京区域投资原则是找布局、等窗口。目前政策肯定有调整期、深度调整期,但未来趋势是没有问题的。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