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9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翡丽公馆】YJ140 以阔奢尺度 涵养三世同堂

发布时间: 2018-04-26 14:21:04

来源: 碧桂园翡丽公馆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4月26日讯(编辑 慕容)碧桂园·翡丽公馆YJ140,走心之作,智者之选,一种生活,叫做不妥协,有一种人居,叫做不将就。

人的一生不长不短,用半生的奋斗置一处住宅。却并不是所有的房子,都懂得你的需求。YJ140,诚挚嫀品,谨献给懂得生活的你。

(示意图)

想要一个家,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只要能够容纳爱的家人。家,很平淡;爱,很简单。当激烈的爱情升华为浓厚的亲情,属于两人的世界,依然温馨浪漫。

(示意图)

当呱呱坠地的小宝宝,渐渐地长大,总想把最好的给他。

(示意图)

明亮宽敞的飘窗,不仅是休闲的榻榻米,也可以是精致的书柜。

(示意图)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换我来照顾你,面向阳光,春暖花开,独踞一侧,安静舒适。

(示意图)

作父母房、书房、活动室。依你所需,皆可满足。YJ140,4房2厅2卫,两梯两户,生活更有品质,纯正板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方正的户型更宜采光和利用。

(YJ140户型以实际交付为准)

碧桂园 · 翡丽公馆,凝萃26载海内筑家经验。配备英国BSI权威认证,高品质,高端物业服务。只为每位业主的更好的生活体验。

碧桂园·翡丽公馆匠心独运,精工筑造,每一座公馆,都是一个时代的精神代表与辉煌写照,也只有百达翡丽的高贵血统,才能与纯粹公馆匹配,碧桂园·翡丽公馆粲然新生,传世格调建筑,翡丽公馆择址淄博新区核心位置, 精雕细琢 精工匠造,一级资质团队巧手妙筑,传世大宅,国际精工豪宅作品,于典雅气派中尽享奢阔生活,谱写一个时代的人居新篇。

项目地址:张店区华光路以南、天津路以西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35984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