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41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未来楼市全新增长极 水晶郦园1#楼82-118㎡房源加推

发布时间: 2018-04-25 17:31:44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4月25日讯(编辑 林辉)高铁淄博北站的建设情况一直备受关注。据悉,截至去年8月份,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淄博北站城市通廊工程已经完工,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地上站房和雨棚的建设,由中铁建工负责施工。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北站项目总工高飞介绍:淄博北站总共有两个区,分别为A区和B区,现在看到的这一块,主要是淄博北站站房B区的候车层。整个B区候车层有三层,这是第一层,上面还有商业夹层。

此外,淄博北站站房的A区也正处于基础施工阶段。眼下虽然无法看到全貌,不过我们还是能通过淄博北站的效果图,一睹它的风采。

淄博北站建成后,将成为济青高铁中途站点,车站最高聚集人数1000人,高峰每发送量为1336人,属于中型铁路旅客站按照计划,到2018年底,随着济青高铁的开通,淄博北站也将迎来四面八方的旅客。

面对即将建成的高铁北站,面对即将迎来高速发展的高新区,提前入驻高新区已经成为了更多人的共识。水晶郦园,老牌房企,品质巨献,值得等待!

鲁兴置业近年来在淄博、潍坊、威海先后开发了多个楼盘,施工品质得到众多业主的认可。作为回归淄博的第一个楼盘,鲁兴置业极力将最好的品质奉献社会。项目是中心城区首家采用“墙体自保温砌块+三层隔热玻璃”节能保温体系的楼盘,目标打造成高铁新城居住标杆。

据淄博楼盘网了解,水晶郦园一期1-4号楼正在有条不紊的施工中,目前已经施工至地上8层,预计10月份主体完工。1#加推房源户型为82-118㎡,房型多样,购房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房源。

水晶郦园项目包含6栋观景高层及2栋低公摊小高层,共容纳828户居民居住,规划采用双排加中庭景观的布局,紧邻高新区实验二小、高新区实验中学、高新区中学、淄博十一中,教育配套设施完善,为子女教育领航。 

项目地址:北柳泉路金都花园北300米路东朝阳街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692325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