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46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最新房源:恒大林溪郡约1000套房源即将面世,产品涵盖高层、洋房!

发布时间: 2018-04-18 16:42:39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4月16日讯(编辑 木辛恒大林溪郡,是恒大落子淄博的第四盘,紧邻高新区植物园。项目建筑类型涵盖高层、洋房、服务型公寓等产品。据淄博楼盘网了解,项目一期即将推出的是高层(32层)产品,建面约98-160㎡的三室、四室房型,共计释放约1000套房源,且全部带带装修交付。另据了解,项目开盘时间预计会在上半年,至于首开价格,项目工作人员表示具体开盘价格暂未释放,但参考其旁边的恒大正承世家的价格来看,林溪郡的价格将会在11000元/㎡左右。

据悉,项目样板间已于4月14日盛大开放,此次亮相的是131㎡三室两厅两卫、138㎡三室两厅两卫两种户型,户型设计合理,私密双卫功能齐全。不久的将来,项目售楼处也即将建设完成,届时大家可至营销中心进行详细咨询。

淄博恒大林溪郡是恒大集团布局淄博的又一精品力作。项目占地面积约18万㎡,总建筑面积约45万㎡,建筑类型涵盖高层、洋房、服务型公寓、商业街等全系产品。项目傲踞高铁新城,距淄博高铁北站仅约3公里,尽享高铁经济发展红利和出行便捷。紧邻世纪路、裕民路、鲁泰大道等城市主干线,纵享城市便捷生活。


恒大林溪郡南拥700亩高新区植物园,北邻约100公顷猪龙河湿地公园,内享约8万方五重园林景观、约3000㎡中央御湖,构筑城市繁华与自然静谧共融的全能生活圈。项目设恒大影城、约2万方商业街、约2500㎡多功能会所,完善配套顶级享受,彰显惬意生活!紧邻银泰城繁华商圈,激活一站式美好生活体验。

项目地址:世纪路与裕民路交汇处以东约800米(高新区植物园内)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762334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