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0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翡凡礼赞 智居新城】碧桂园·翡丽公馆智慧4.0产品发布盛典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16 08:26:16

来源: 碧桂园翡丽公馆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4月16日讯(编辑 林辉)2018年4月14日,淄博碧桂园·翡丽公馆 产品发布盛典完美落幕。翡凡礼赞 智居新城,智慧4.0产品发布盛典,一场关于城市梦想、理想人居生活的分享会,新城之上,传世大宅,每一个城市,都需要一座碧桂园。

4月14日,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淄博碧桂园·翡丽公馆——“翡凡礼赞 智居新城”智慧4.0产品发布盛典恢弘盛启。

精彩节目,异彩纷呈。精彩开场舞《镜面舞》、《城市未来》全息投影与人屏互动完美融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碧桂园山东区域品牌代言人房娟女士对淄博碧桂园·翡丽公馆的产品、4.0智慧生活、园林、物业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产品解读。

碧桂园物业炫目亮相,登台表演大展风采,服务礼仪尽显专业,让在场的所有人一睹碧桂园物业团队的风采,感受碧桂园钢铁雄狮之风。精工筑好房,精心为好居。

智慧生活启动仪式,标志着淄博碧桂园·翡丽公馆正式开启淄博高端智慧生活新时代。

抽奖环节贯穿发布会的始末,包括iPhone-x、电冰箱、电磁炉。到场嘉宾均领取了一份精美随手礼。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同时也为活动的落幕画上圆满的句号。

碧桂园 · 翡丽公馆,凝萃26载海内筑家经验,配备英国BSI权威认证 ,高品质,高端物业服务,只为每位业主的更好的生活体验。

每一座公馆,都是一个时代的精神代表与辉煌写照,也只有百达翡丽的高贵血统,才能与纯粹公馆匹配,碧桂园·翡丽公馆粲然新生,传世格调建筑。翡丽公馆择址淄博新区核心位置,精雕细琢,精工匠造,建筑大师巧手妙筑传世大宅,国际精工豪宅作品,于典雅气派中尽享奢阔生活,谱写一个时代的人居新篇。

人生加冕,从翡丽公馆启幕。26年匠心筑城经验,相信品牌的力量,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碧桂园·翡丽公馆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碧桂园·翡丽公馆匠心独运,精工筑造,每一座公馆,都是一个时代的精神代表与辉煌写照,也只有百达翡丽的高贵血统,才能与纯粹公馆匹配,碧桂园·翡丽公馆粲然新生,传世格调建筑,翡丽公馆择址淄博新区核心位置, 精雕细琢 精工匠造,一级资质团队巧手妙筑,传世大宅,国际精工豪宅作品,于典雅气派中尽享奢阔生活,谱写一个时代的人居新篇。

项目地址:张店区华光路以南、天津路以西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35984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