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36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淄博“低密高绿”渐成主流,“水泥森林”中也有别样风情

发布时间: 2018-03-22 18:11: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3月22日讯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林立的高楼成为了城市里最常见、最节省土地资源的建筑样式,尤其在淄博,“水泥森林”这几个字似乎更配得上这个工业城市的色调。然而近年来,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和消费观念的改变,高密度住宅已经无法满足购房者的多样化需求,于是大家开始寻找居住更为舒适的低密度住宅。

所谓低密度住宅,就是容积率相对较小的社区(容积率≤2),这类住宅没有固定的建筑类型,它可以是联排、别墅,也可以是多层、高层等,在自然环境、绿化建设等方面,低密度住宅可以更好的满足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从去年开始,低密住宅在淄博房地产市场中所占的份额越来越重,在今年张店区在建的20余个项目中,低密社区就有13个,占了一半的比例。其中,既有绿城蘭园(容积率1.77,绿化率35%)这种集区位、配套于一身的高端楼盘,也有城南壹号(容积率1.7,绿化率39%)这种以品质、户型取胜的刚需社区。

不过,我们从几个项目的地域分布来看,低密度住宅想要满足其自身对容积率和绿化率的要求,一般会选择在中心城区以外的周边区域,从而保证该区域的环境无论在自然景观、空气等级等各个方面的优势。


以位于经开区的中梁·首府(容积率1.2,绿化率35%)为例,该项目毗邻孝妇河景观资源带,将社区内植入多个不同主题的景观花园,融合法式园林与自然园林之美,以中央景观轴串联凡尔赛、波尔多、勃垦第、格拉斯和童趣多五座花园的人性化景观,不仅满足了居住者对景观环境的要求,同时也展示出高品质社区的完美居住体验。而位于高新区的恒大正承世家(容积率1.8,绿化率45%),小区置身于植物园内,等于随时随地享受一个24的天然氧吧。


在淄博,低密度住宅是“水泥森林”中的一道别样风景,除了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之外,也具有着相当大的增值保值功能。无论是出于改善性住宅的需求,还是抱着投资的目的,低密度住宅都是一个置业的优质之选。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低密度住宅,大家可做参考。

东岳·盛景澜庭

容积率:1.5 绿化率:35%

项目动态:140-390㎡电梯洋房即将加推

项目简介:

东岳·盛景澜庭于北京路与昌国路两条交通要道交汇处以西,毗邻新落成的孝福湖湿地公园,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总建筑面积12.76万㎡,产品包括精品小高层、电梯洋房、尊崇叠墅、典雅四合院,多元化的建筑设计满足不同生活所需。

东岳·盛景澜庭作为东岳置业立足本土的战略性项目,将延续东岳国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体系要求,倾力打造一座高品质、低密度、低碳环保型社区。

项目地址:昌国路与北京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54823

金鼎·东柳湾

容积率:1.2   绿化率:35.6%

项目动态:180-325㎡精品洋房即将面世

项目简介:

金鼎·东柳湾,位于张周璐以北,孝妇河以西,依托美丽的孝妇河,景观资源丰富。从政府公布的孝妇河居住区控制性规划鸟瞰图和引导平面显示,孝妇河居住板块定位高档,将打造成为淄博交通便捷、生活舒适的高端人士居住区。作为深耕淄博25年的山东金鼎智达集团,审时度势,继张店、临淄两地之外,将开发版图正式扩张到经开区,依水阔建建面180-325㎡精品大宅,升级人居新标准。

金鼎·东柳湾,规划总用地面积11.6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3.93万平米,建筑密度18.55%,综合容积率仅有1.2。项目首期开发建设的是别墅组团及电梯洋房组团。其中洋房产品建筑面积约180-325㎡,3.2米层高,客厅开间达5米,一层带院、顶层复式,洋房紧邻项目别墅区,正可谓别墅区里的小洋楼。

楼盘地址:张周路以北孝妇河以西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135986


城南壹号

容积率:1.7  绿化率:39%

项目动态:3月18日开盘售罄,三期即将加推

项目简介: 城南壹号是南部城区主打的低密高绿型高端住宅的代表作之一,项目由留学德国建筑与城市规划专业的谭东博士亲自操刀主持规划。从建筑规划设计,到精工品质,城南壹号具备成为标杆项目的先天基因。

城南壹号“以工匠之心,只做精品、以传承之名,只出经典”的态度,以为南城居者打造真正的优居之所为己任,旨在为南城呈现一个全优的精品社区,同时也为永利置业在淄博热土的深耕,打下坚实的基础。

项目地址:世纪路与营南路交会处西200米路南傅家中心小学对面

营销中心地址:南世纪路88号(淄博商厦小田店东邻)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14803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