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32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龙泰国际||蓦然回首,“家”就在灯火阑珊处!

发布时间: 2018-03-22 09:21:39

来源: 龙泰国际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3月22日讯(编辑 木辛)万家灯火哪一盏是为你而留,龙泰国际,灯火阑珊处,感受和别人不一样高度的夜晚。


夜幕降临,远远地就能看到龙泰国际璀璨的灯带,在百余米高度照亮城市的夜空,犹如一个不夜城,灯火辉煌,任何建筑在它面前都黯然失色,龙泰国际总能绽放与众不同的魅力

它就像一个宫殿,庄严而神圣,它是这座城市的地标,朝着它的方向,感受家的呼唤,并深深地引以为豪,每天,数不清的人在它身边经过,也有数不清的人把住在这里视为自己的梦想,在人们心里,它代表着气派、尊贵、成功、骄傲、地位、繁华……


繁华的街市车水马龙,川流不息,一个转角,穿过雄伟气派的社区门廊,进入一方佳境,感受大隐于市,尽揽繁华的盛景。


充满仪式感的归家体验,就像一次旅行,温暖的灯光总是能照亮新的希望,日夜轮转,四季交替,龙泰国际无时无刻不在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家人的归来,用匠心致敬一座城市的人居梦想。


结束了归家的浪漫旅程,步入园区,或驶入地下车库,乘极速电梯瞬间抵达,融入更加舒适美好的生活场景。

龙泰国际250-270㎡大平层,306㎡挑高复式套房,安放一家数代的幸福生活,典藏房源,清盘在即,错过再无,龙泰国际豪华复式大宅,属于高端人士的顶层生活,真正做到想您所想,圆您所望。

民泰·龙泰国际总建筑面积为27.8万平,规划高层住宅7栋(22—33层不等),包含1万平建筑面积的社区幼儿园以及2万平的商铺,全部采用CL建筑体系(它是一种复合混凝土剪力墙结构体系,是一种既能承重又有良好保温性能的承重墙体)。民泰·龙泰国际位于龙泰苑北侧、重庆路西,是民泰地产在淄博新区的又一巅峰力作。联通路与重庆路交汇处北行100米路西,繁华霓虹,车水马龙,城市核心,也是家的中心。

项目电话:400-818-0066转343961

项目位置:龙泰苑北侧、重庆路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