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01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多层,为何从普遍成为了?

发布时间: 2018-03-21 16:56:45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3月21日讯(编辑 林辉)多层,曾是最普遍的楼房形式,不过随着土地、城市发展,建工成本等因素的影响,多层在张店已经成为产品。

土地成本是多层日渐最主要的原因,伴随着淄博日益高涨的地价,开发商们不得不用更高的容积率去分摊地价带来的成本压力,而高层无疑是分摊容积率最好的办法。另外,建工成本的上涨也让绝大多数的开发商选择高层来获得更高的效益。

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张店作为市区首府,对于区县人口的吸引力越来越大。人口的集中也导致对于住宅的需求量不断增加,低密度的多层显然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量,所以高层也是市场的选择。

但是,为何还有那么多人更倾向于多层呢?

首先,多层住宅公摊更小。相比于动辄十几二十层的高层来说,多层的楼梯与电梯面积比例小,公共区域占用小,给了每一户更多的空间;其次,从容积率来看,多层住宅的容积率—般在1.0左右,而高层住宅的容积率普遍超过2.5。相比之下,更多的社区资源、绿地、健身设施、会所资源会平摊到多层社区居住者头上。在多层社区内,环境更清幽、宁静,这种少有喧嚣的居家氛围,正是众多购房者所期待的。

不过,目前淄博市面上多层,即使有新推出的多层住宅,或是村改的小产权或偏居一隅。真实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多层,已经不多见。今天,淄博楼盘网就给各位推荐两个值得选择的多层产品。

嘉亿国际二期

嘉亿国际是淄博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占地面积760余亩,总建筑面积170万㎡,是淄博市目前为止最大的项目,一个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办公、酒店、住宅、教育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嘉亿国际二期产品位于一期北侧,玉龙河以南,包含了8栋6层电梯洋房、4栋17层小高层及4栋沿街商铺。项目在规矩、布局、园林、户型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致力于打造一个超越想象的南城花园洋房社区。

秉承匠心致敬初心,致力构筑城市发展的感官矩阵,用心诠释生活美学。世纪路中轴,玉龙河畔,嘉亿二期,一席活水岸,鲜氧生活圈!

嘉亿国际二期秉承匠心致敬初心,致力构筑城市发展的感官矩阵,用心诠释生活美学。世纪路中轴,玉龙河畔,嘉亿二期,一席活水岸,鲜氧生活圈!

项目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世纪路与昌国路交汇处南300米路东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20838

怡海云锦

怡海云锦,难得的将带装修与低迷多层融合为一体,致力在高新区打造一个精品项目。

随着城市的发展,怡海家园周边商业配套日趋完善:银泰城、茂业城市客厅、银座奥特莱斯等提供大型休闲购物场所;此外,项目周边微板块,生活配套、教育资源、景观河、休闲公园(火炬公园)等也一应俱全。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柳泉路与金晶大道,出行便捷,更有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城市各处。临靠规划建设中高铁北站(优享半岛一生活圈),为城市发展带来蓬勃生机。

怡海云锦项目左邻柳泉路北段,柳泉路与赵王路交汇处东行500米路北。东靠中心路,西接柳泉路。项目以多层为主,以低密度+带装修为主要特点。同时规划打造沿赵王路商业情景营造、内部道路情景营造、社区内部环境情景营造、社区出入口情景营造为指向的“四维设计”理念,营造高新区的高品质社区。

楼盘地址:柳泉路与赵王路交汇处东800米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90708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