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0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张店华福大道改造工程计划4月17日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38:57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3月21日讯:今天,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施工招标公告,张店区华福大道(世纪路-柳泉路)改造工程计划4月17日开始施工。据悉,改造后的华福大道规划道路红线宽度47米,将新建慢行一体道等。
  众所周知,随着西五路南延、西八路改造、马南路改造等一大批重点工程的实施,张店南部与中心城区的联系越来越紧密,目前道路崎岖不平、路面狭窄的华福大道,就成为该区域交通出行的梗阻之处,因此这条道路的改造势在必行。
  此次改造的华福大道路段,西起世纪路,东至柳泉路,为淄博中心城区东西向城市主干路,道路总长度约1400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拆除现状车行道路面,新建道路、慢行一体道、雨水管道、污水管道,配套建设照明设施、交通设施、道路绿化等。
  需要特别关注的是,此次改造后的华福大道,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47米,这与正在改造的柳泉路以及即将改造的潘南路同宽。公告显示,华福大道改造工程计划于2018年4月17日开工,2018年9月30日竣工,施工总工期为166日历天。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