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22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泰国布局18年房市经济,大趋势所致投资时期来临!

发布时间: 2018-03-14 09:06:59

来源: 泛美海外

分类: 行业动态


淄博楼盘网3月14日讯  很多人关注泰国,是从关注它的旅游业开始的,但是最后喜欢上泰国,还是因为其优质的房产投资市场。据有关媒体数字分析得出:2017年曼谷整体地价预计上涨10~30%,2018年持续上涨中。

2018年曼谷楼市几大关键词分析:均价上涨,中国投资者,范围扩大。

第一:均价上涨,泰国整体购房需求今年将增幅7.9%,而供应量增幅为10.9%。细分化到公寓市场,曼谷整体公寓均价预计上涨6~7%,涨势大幅超过2016、2017年。

预计今年全国住宅供应总量将从2017年的256,600套增长3.4%,至265,500套。总数将包括111,300套公寓,增幅约5.9%;住宅方面,会有新建154,200幢低层住宅,增长1.8%。

第二:中国投资者,中国依然是泰国房产的强劲支持者,中国人喜欢泰国向来是总所周知的。

中国目前在泰国购买房产主要集中在曼谷,29.3%的受访者目前在泰国首都拥有一个家。看中的是曼谷这边的市场稳定。

第三:范围扩大,今年房产市场会持续增长,而且范围由曼谷辐射全国。

专家分析:曼谷的市场表现会高于其他省份,特别是曼谷主要市场由公寓支撑。


但是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范围已经扩展到其他地方,在其他省份,买家们会更倾向于独立屋和联排别墅” 。而这个区别可能是由于曼谷作为首都一直以来住宅和土地供给短缺导致的,公寓与其他住宅类型相比更加经济。

大趋势所致,泰国大规模投资时期到来!

这两年泰国房产供应量和吸纳率大增是受到泰国经济发展和政策利好影响,同时刺激当地居民买房需求和开发商入市信心导致的。

特别是在首都曼谷,作为泰国、甚至东南亚的中心城市,曼谷近些年不仅受到当地政府“泰国4.0”的大规模经济改革计划、东部经济走廊扩建的政策利好,更是受到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支持,朝向高附加价值和创新驱动转型、更加侧重创新产品、高科技产业创意创新。

泰国优质项目:曼谷 The  Room芭提雅Grand FloridaRiviera wongamat beach普吉岛City Gat

泛美海外2018年专享VIP私人订制商考团即将于3月成行,如果您有意在泰国置业,不妨来一场观光看房两不误的旅行吧!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