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20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解密: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都愿意去张店南城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3-08 09:15:55

来源: 城南壹号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3月8日讯(编辑 木辛)2018年春节前后,走访张店南城的各个售楼处,大多都是人气爆棚,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南城楼盘销售成交量占整个张店区销量的比重也与日俱增,南城区域的板块热度从何而来?

1、南城发展预判:

可能是张店主城区的下一个“新区”

从城市的角度来看,最近2-3年间,张店城区的重大建设配套建设项目主要在南部城区,比如孝妇河湿地公园、唐家山森林公园的规划建设,火车站南广场的规划建设,西五路、西七路、西八路南延,马南路等道路建设开通,一批高水准的实验学校落地开工建设……南部城区的建设标准和成果有目共睹。

以铁山实验学校为例,该学校致力于打造区域内标杆9年一贯制一流标准校区。

铁山实验学校规划图

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放在5年后来看待今天的格局。

张店主城区经过十多年的“西进北扩”发展,预计5年后,伴随着新区土地的陆续出让和开工建设,可以明确的是:在新区中,可出让的土地储备相对有限,新区的发展增速会相对减缓。而南部城区经过5年的建设,从公共配套设施到道路,从公园到学校等都会相继投入使用,有了好的学校资源,有了好的公园配套,有了好的交通道路,而且南部城区土地储备资源相对丰富,也将成为张店主城区发展的下一个热点。

在南城买套房,就是拥有了未来5-10年张店城区建设的主流发展空间。


2、南城是支撑人口流入的重要经济地带

 通常,我们把人口流入规模当成一座城市房地产发展趋势的重要判断指标,人口净流入规模越大,对住宅的刚性需求就越大,也从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城市房地产发展空间和驱动力。

从城市格局来讲,南部城区分布有客运中心和火车站,是城市人口流动枢纽区域,同时该区域是淄博专业市场的集聚区及经营厂区主要分布区,从装饰材料城到良乡物流园,从汽配城到陶瓷城,该区域也将成为外来人口在张店工作主要区域,大量外来人口的涌入,必然源源不断地带动了市场对住宅的需求。从未来讲,该区域内的楼市将具备长期的稳定性。

在南城买套房,就是买了一个稳定的楼市趋势。

南城道路规划

3、南城更宜居:房子就应该住得更好

除了地段这个硬性因素外,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房子住得更好都是个必要条件。价值的房子前提也应该是最具居住价值的房子,比如在一个小区中投资“”和投资普通住宅,相同时间段内,的价格增幅明显要高于普通住宅。投资转让时才会有个好的市场前景。

相比其他区域楼盘,南部城区楼盘具有明显的两个优势:

其一,容积率越低,社区的居住舒适度也越高。南部城区楼盘普遍容积率低,也是目前张店城区中能见到11层及以下建筑最多的区域。比如城南壹号容积率仅1.7,社区内规划有11层、14层、18层小高层,这在全张店都是很的建筑形态;同时,低容积率也为社区园林打造提供了空间,城南壹号抬高坡地、全龄景观园林、大面积景观中轴的打造正是得益于此。

其二,南部城区的人居大环境相对更宜居。单从一个数据来显示,在南部城区建设有青年公园、淄博植物园、孝妇河湿地公园、唐家山森林公园等,这些公园集合在一起,不仅公园的规模和数量,就是人均绿地率,在整个张店城区都是遥遥领先。

在南城买套房,就是买了一个未来更加有宜居优势的家园。

孝妇河湿地公园规划

唐家山森林公园规划

4、南城更增值:全淄博性价比最好的房子

春节期间,淄博房产新政出台,对淄博新区入市楼盘进行限价约定,限价范围在8000-12000㎡之间。考虑到淄博南部城区发展趋势,以现有楼盘的销售价格集中在6500-8000元/㎡之间,该区域房产在未来具备了更大增值空间。同时,随着公园、学校、道路等高标准公共配套设施相继落地,在南城买房的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城南壹号为例,首期开盘均价约在7000元/㎡左右,却选择以高标准来打造里程碑式标杆项目,从选购一线品牌建材到顶级建筑企业施工建设,从纯进口奥的斯电梯到三腔两玻LOW-E玻璃,从架空层到下沉式庭院,从一流开发团队到上海顶级设计院规划设计……一系列领先优势让城南壹号备受市场认同,才有首期开盘即售罄,才有了载誉加推不到30天的时间就完成了250多套客户认筹,二期加推房源本月18号即将盛大开盘,高性价比的产品,更加值得期待!

在南城买套房,就是配置了一处极具增值空间的资产。

随着城市的发展,张店南城越来越得到购房者的认可。南城片区将是淄博主城区发展的重心之一,同时也具备了更多的升值空间及增值潜力,未来的发展毋庸置疑。 

城南壹号“以工匠之心,只做精品、以传承之名,只出经典”的态度,以为南城居者打造真正的优居之所为己任,旨在为南城呈现一个全优的精品社区,同时也为永利置业在淄博热土的深耕,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该项目正在火爆预约中,感兴趣的朋友可至营销中心咨询。

项目地址:世纪路与营南路交会处西200米路南傅家中心小学对面

营销中心地址:南世纪路88号(淄博商厦小田店东邻)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14803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