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99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凤凰通 荐好房 赚佣金 红包拿到手抽筋

发布时间: 2018-02-23 10:30:48

来源: 碧桂园

分类: 楼盘优惠


淄博楼盘网2月23日讯(编辑 林辉)轰轰烈烈的春节终于过完,抢车票、买礼物、发红包,几轮辛苦疲惫无非为了回家团圆。但可怕的是年度恐怖大片《开工啦!》正在全国各地同步上映!内心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一堆开工红包砸过来确实是真的!

不知何时开始,春节变成了红包季,回家过年、走亲访友红包必不可少。其实,无论南方北方红包都更重意头而非数额,给长辈红包是尽孝,给晚辈红包是期许,不管发多少怎么发红包依然是春节“重头戏”,意在传递浓浓的年味儿。

别让美好的团圆变成节后的负担,碧桂园凤凰通,荐好房赚佣金,轻松获取新年超大开工利!现在关注碧桂园凤凰通微信公众号在《钱包恐慌,等你上班......》微刊评论区分享您的春节趣事,留言获赞前10位粉丝,可获得价值50元中石化充值油卡!

淄博碧桂园,雄踞孝妇河滨河公园畔,经开区核心地段,择址淄博经开区核心位置,在绝佳的区位绘五星生活未来蓝图!

淄博碧桂园坐落于孝妇河西侧,毗邻孝妇河公园,实现了水景、园景、林景的完美融合。淄博碧桂园斥资5000余万构建出 “大乔—花乔—灌木—花丛—草坪”的五重立体西班牙园林,打造一个让居者身心愉悦的完美居住空间。社区2.3万平风情商业街,便捷交通路网畅达周村张店双城,打造淄博经开区——美墅生态大城。

项目地址:张周路以北,孝妇河以西

项目电话:400-818-006转686480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