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0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抢占先机 决胜未来 海外置业【泰国】产品推介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1-25 10:33:42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1月25日讯(编辑 林辉)泰国,一直以来都是不少国人的境外旅游首选目的地。而最近一段时间,随着一带一路、中泰高铁等国家级工程的提出和动工,泰国对于不少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旅游目的地,更成为了一个投资未来、资产配置的首选地。

1月24日下午,由淄博泛美海外、淄博楼盘网主办,阿里拍卖房拍拍、青岛合创房产、众信天益协办的海外置业【泰国】产品推介会在淄博银座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以国际级旅游度假区普吉岛为主打,向与会的所有客户详尽的介绍了普及City Gate、曼谷The Room、芭提雅Grand Florida等泰国优质居住产品,而超高的可投资性和健康度假生活兼备的产品特色也引得了在场许多人的关注。

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淄博各行各业的众多贵宾。开场后,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淄博楼盘网市场运营总监胡新惠女士对各位嘉宾的到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同时,胡总也简单的介绍了本次产品交流会的具体流程。

随后,本场活动的重头戏正式来开帷幕,来自北京阿里拍卖的吕晓斌吕总详细的向参加活动的嘉宾、客户介绍了泰国作为海外资产配置的首选地所具备的17大优势,作为成功跻身海外地产销售及投资前三名(仅次于美国、澳洲)的泰国,除了大家熟知的旅游圣地之外、包括曼谷、芭提雅、华欣、清迈在内都逐渐成为了许多中国人进行海外投资的重要目的地。而相比于国内或者世界其他城市,这里在以休闲度假为主要目的的房产投资中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永久产权、完备的配套设施特别是师资优良的国际学校及社区医院、无公摊面积(都是按实际使用面积计算)、较低的房产购置成本、较高的投资返租率等都让在场原来对于国外特别是泰国房产投资不太了解的人有了更加直观、感性的了解。

位于普吉岛卡马拉海滩区的CITY GATE,是本次交流会所着重推荐的公寓类产品,由于临近普吉岛最为著名的卡马拉海滩,处于当地政府对于海岛环境的严格保护,在该片区兴建的住宅项目仅在10个左右,而能顺利拿到EIA证书(泰国当地的一种许可证,类似于中国的预售证)的项目更是只有5个左右,而CITY GATE正是其中之一,35平和70平米的公寓户型、6层多层产品、加之最重要的靠近卡马拉海滩的独特位置,都让这里成为了旅游休闲度假和投资的不二选择,泰国最具实力的曼谷医院普吉分院、绿洲SPA及高端全海景法式餐厅、奇幻多乐园等社区、旅游配套的加持更让该项目的价值倍增。现场吕总也用视频的形式与普吉岛当地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连线,工作人员也带着大家“游览”了CITY GATE项目35平米的公寓样板间,精美的装修配套、所有的家具、家电、厨卫一应俱全,让人们可以真正意义上做到“拎包入住”,如此优质而富有投资及休闲度假价值的产品也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认可。大家也对吕总详尽生动的介绍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交流会临近尾声,来自青岛合创房地产的王鑫王总上台,用幽默、生动、朴实的语言再次向大家介绍了泰国特别是普吉岛的特色,美食、美景、美好生活,吸引着在场的每个人,而去过泰国多次的王总也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向各位嘉宾表示,在这里投资、置业,同时享受快乐的休闲生活绝对是会超出你的想象。而对于CITY GATE项目、普吉岛优质生活感兴趣的朋友,王总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跟随泰国项目考察团到普吉岛走走、看看,亲身感受下国际级旅游度假圣地的热烈、感受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从而真正的喜欢上这里,在这里投资、置业。

经过两个多的精彩介绍和互动,本次海外置业(泰国)产品推介会淄博专场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不仅体现在现场即有成交签约,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普吉岛、曼谷等泰国城市对于资产配置、房产投资所具有的特色和优势。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这里、走进这里、爱上这里,让美好的生活从此刻开始、从这里起航。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