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45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翡翠城】揭秘户型YJ180 给您不一样的终极体验

发布时间: 2018-01-17 15:45:07

来源: 翡翠城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月17日讯 (木辛) 人生,当勇攀高峰,以王者之姿,傲视群雄;人居,亦当择高而局,仰俯之间,高下立判。碧桂园·翡翠城YJ180,让您感受家的温暖。

YJ180实景拍摄

释放空间,无拘无束

很多星级酒店的大堂,都会给人一种宽敞、舒适的感觉。碧桂园·翡翠城YJ180户型,190平方米的居住空间,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YJ180实景拍摄

清风入堂,自由呼吸

在买房的时候,大家都会选择南北通透的户型,其实,这就是对居住的通风环境有所要求。翡翠城YJ180,合理设计,可以在房间内形成良好的对流空间,让更多来自芦湖公园的新鲜空气流入家中,完成室内与室外的空气交换,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通透门窗,阳光明媚

高挑的阳台落地窗,宽敞的取景阳台,这样的设计,也让YJ180户型的门窗,有别于普通层高的产品。特制加高的玻璃门窗,增加了阳光入室的角度,让明媚与温暖,走进您家深处。冬日里,坐在家中,再也不用和宠物一起抢阳光啦。

YJ180实景拍摄

视野开阔,尽揽风光

太阳东升西落,月亮阴晴圆缺,繁星闪烁,天空中的美景,总是令人沉醉。翡翠城YJ180户型,让您您在室内的视野空间。目睹夕阳落于琅琊山峰,又或者,欣赏清流河上空的明月,与家人的温馨,与爱人的浪漫,都在这仰俯之间。

户型解读

YJ180精品5室 奢阔尺度,建筑面积约196-205㎡演绎大宅气象;户型方正,纯南北通透,五室两厅三卫,动静分区;大观景阳台,您可以种花草,绿色蔬菜,打造成绿意盎然的私家花园。

私家电梯厅,方便快捷,更提升居住安全;中西双厨,附带阳台的阔绰格局,做热菜,做冷菜、糕点、让取、切、洗、炒更流畅高效。唤醒味觉的情欲,让烹饪显得如此简单美丽。

景观客厅,客厅与景观阳台自然连接,空间最大化延展,四季美景移步即享。南向父母房,入户门最近处,贴心设置南向老人房,既方便出入,又不会因噪音干扰长辈生活。奢阔主卧阔景飘窗 儿童房,老人房+次卧书房,每个卧室均附送大飘窗,为每个家庭成员营造舒适又甜蜜的小天地。

碧桂园·翡翠城,秉承舒适度为先的设计理念,打造最适合人居住的YJ180户型。让您在家也能享受五星级的待遇,碧桂园·翡翠城YJ180,只给您更好的。 

建筑面积约为141-288㎡带装修智慧大宅,一点一滴,精雕细琢,匠心聚焦于每一处生活细节,是城市精著,更是理想生活的开端。芦湖公园旁,一座翡翠城,礼遇千年亭。

碧桂园·翡翠城,位于高青芦湖路以东,黄河路以北,处在高青新发展城区的核心位置,占据城市中轴,外拥百亩芦湖生态公园,内揽七重立体皇家园林,享最优质,带装修智慧大宅,致力打造高青乃至整个淄博最高端的人文豪宅智慧社区;品牌暨案名发布会千人齐聚,城市智慧展厅盛大开放,轰动全城,引领人居未来,VIP卡限量派发,千人疯抢。

项目地址:高青县黄河路与芦湖路交汇处(芦湖公园对面)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80619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