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00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老大还是老大 2018年西区仍是淄博楼市重要的发动引擎

发布时间: 2018-01-10 10:43:18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淄博楼盘网1月10日(编辑:小毕)进入2018年已经有一周多的时间,虽然说淄博的楼市在年前已经进入到一个相对平稳的态势,年前开盘的项目也主要集中在南城和桓台等周边区县。但淄博的土地市场却是在年前一点都没有闲着。就在前两天孝妇湖湿地公园旁的两宗土地分别被金鼎智达集团和西地置业拿下,成交总价超过6亿元。

回顾2017年,相比于急速发展的经开区,西区的发展似乎渐渐开始被人忽略,从楼市上似乎能够更明显的感觉到,我们原本以为,这是因为经过近3年的发展,西区的很多项目都已经进入了销售的尾端,相比于经开区刚刚开发,各个项目纷纷开始入驻的状态,西区似乎有些“沉寂”的态势,但当我们梳理2017年淄博各个项目成交数据的时候,发现在前15名中,西区还是占据了7席,可以说是坐稳了“半壁江山”。

那么,2018年,西区还会是淄博楼市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吗?答案该是肯定的。

虽然说,2017年的土拍市场捷报连连,许多项目也都以“高价”拿到了自己中意的地块。但成交价排在前两位的恒兴茂业和碧桂园(908万/亩、725万/亩)却还是选择了西区,这也充分显示了该片区重要的区域价值。行政中心、金融中心、文化中心、休闲中心。这一连串的中心,就为该片区未来的发展和地位定下了基调。相信随着西区各项配套的逐步完善,区域价值还将继续增长,相信2018年还会有西区的优质地块逐步入市,至于价格,破记录也是迟早的事情了。

说完土地,我们再来说说价格,如今的淄博西区,项目的均价都在13000/平米至15000/平米之间,可以说是在整个淄博独占鳌头,今年,在西区几个重要项目的加持下,房价继续走高也是板上钉钉,预计到2018年末,整个西区的房价站上17000/平米至18000/平米的高位应该不成问题,至于能不能突破20000/平米的水平线,现在还不好说,要看整个市场的发展速度和情况。而西区的楼市发展能不能全面拉动整个淄博市特别是张店的楼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说完土地有说完价格,最后我们来说说项目,在2018年,淄博西区有几个重要的项目将要入市,其中,碧桂园翡丽公馆和齐润花园可以说是首当其冲,一个是全国排名首位的地产巨鳄开发的高端项目,一个是西区区位最佳的品质大盘,它们的亮相可以说是万众期待,同时在产品、价格上也可以说是引领淄博楼市向上发展的重要一环,此外,淄博绿城·百合花园二期洋房产品籣园、鸿泰·花漾城等项目也将在2018年继续发力,当然,例如黄金城、恒兴茂业新地块等项目的开建也会为西区增添不少的热度,该片区的未来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虽然说包括经开区、柳泉北路片区在内的其他片区在2017年飞速发展,但西区依旧是我们无法忽视的,相信对于有着较为雄厚经济实力或者看中片区未来发展潜力的人来说,同样的价格,西区依旧是首选。因为它代表的依旧是城市未来发展的最为核心的要素,带来的不仅仅是居住那么简单的属性,更多的还有个人、家庭的发展,所以说,西区在新的一年里依旧是整个淄博楼市发展的一个重要的推动引擎。我们也相信,它的潜力还没有完全释放出来,还会随着整个城市的规划发展不断的向前推进,2018年的西区,可期。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