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25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1月1日-7日淄博土地动态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1-08 14:58:22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据淄博国土资源交易网与中国土地市场网数据,2018年第一周(1.1-1.7)淄博市共发布一则出让公告,出让7宗仓储及工业用地,共成交8宗地块,包含4宗住宅用地。

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

原二棉厂地块今日被协南(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以起始价55859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据成交公告中给出的数据计算,该宗住宅用地最终成交单价556.192万/亩楼面价约2979.6元/㎡

该宗地位于共青团路以北,西六路以西,世纪路以东,面积达到100亩,与刚刚开盘的福园西区隔路相望。不过,相较于福园486.82万/亩的拿地单价,这宗地的价格则高出14.25%,楼面价更是上升了59.17%。虽然这两块地的单价和楼面价涨幅并不能作为对比依据,但也足可见这半年多来淄博土拍市场的走势。而面对福园均价过万的开盘价,这宗地在建成后的售价相比也会在10000元/㎡以上。

另外,从该宗土地的挂牌公告中得知,开发商除了规划建设一个容积率>1且≤2.8的居住社区外,还要求建设一处面积约14亩的商业配套和一个面积约13亩的12班幼儿园,这对于将来的业主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至于这宗地的竞得者协南(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为何许人也?据淄博楼盘网了解,该公司与名士豪庭开发商南益地产同属于香港南益集团。实际上该宗地在出让公告中就指出该宗土地位张店区引进外资项目,竞买人竞买资金中外资比例需达到50%以上(含),些许有些内定的意味。

不知这个项目将来建成后是否能和名士豪庭一样口碑与销量双丰收呢?淄博楼盘网与您一同拭目以待!

挂牌详情

成交详情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