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4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几平米车位,意义超乎你的想象!

发布时间: 2017-12-28 09:11:48

来源: 碧桂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2月28日讯(编辑  木辛)车位是什么?车位意味着什么?是几十平米,存放汽车的“仓库”?是遮风挡雨,爱车的“理想家”?你或许从没想过这个

车位=多睡一刻钟的美好

每次风雨天、雨雪天、酷暑天出行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清扫、热车、降温,有了专属车位之后,再也不用早起准备了,轻松出行,省时省力。

车位=冬暖夏凉的畅快

不管是烈日当空,还是寒风凛冽,走到露天停车场的路上都很煎熬,有了专属地下车位之后,再也不怕变化莫测的天气,地下车位,冬暖夏凉。

车位=安心从容的旅程

每次将车停在外面,都会担心风霜雨雪,担心剐蹭罚单,有了专属车位之后,不再怕警察叔叔和熊孩子。

车位=孩子的睡前故事

忙碌的生活,让陪伴家人的时光总是匆匆,有了专属车位之后,就算加班回家,再也不怕停车难,早点回家,幸福相依。

车位=酷暑寒冬的保护伞

夏季气温高得人受不了,冬季又冷的让人受不了,离开空调简直活不下去,你怕热怕冷,你的爱车也一样,暴晒和冰霜对爱车造成损伤。

有一个好车位,爱车不再受烈日风霜,让爱车的外观、内饰,保“新”度更持久。

给它一个“家”,淄博碧桂园雄踞孝妇河畔,经开区核心地段,择址淄博经开区核心位置,在绝佳的区位,绘五星生活未来蓝图。

淄博碧桂园坐落于孝妇河西侧,毗邻孝妇河公园,实现了水景、园景、林景的完美融合。淄博碧桂园斥资5000余万构建出 “大乔—花乔—灌木—花丛—草坪”的五重立体西班牙园林,打造一个让居者身心愉悦的完美居住空间。社区2.3万平风情商业街,便捷交通路网畅达周村张店双城,打造淄博经开区——美墅生态大城。

项目地址:张周路以北,孝妇河以西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686480

推荐阅读:碧桂园YJ130臻品三房,让淄博人翘首以盼的好房子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