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56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庆元旦,森美·恒丰花园免费送“豪”礼!全城火爆认筹持续进行中,交3万抵5万 !

发布时间: 2017-12-27 14:52:35

来源: 恒丰花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2月27日讯(编辑  木辛)还有4天就是元旦了,今年元旦,森美·恒丰花园特奉上豪礼,在寒冬时节给你们带来一份久违的温暖。

庆元旦,森美·恒丰花园贴心为你准备了“豪”礼,给自己的2017一份“收官大礼”!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3日—2017年12月30日

领取礼品时间:2017年12月23日—2017年12月30日(早上8:00—下午17:00)

领取地址:森美·恒丰花园营销中心(兴桓路与工业街交汇处向北200米路东)

抽奖流程

① 关注森美·恒丰花园公众号的粉丝可点击公众号菜单,看到活动页面点击参与抽奖活动;

② 每个号最多一天可免费抽两次奖,关注微信平台公众号可在活动菜单内获取第一次免费抽奖的机会,转发朋友圈后,可再获得一次免费抽奖的机会;

③ 活动奖区显示中奖信息,手机保留中奖信息,在活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奖品;

奖品设置

一等奖:精品小台灯一个

二等奖:精美储蓄罐一个

三等奖:优质大米一袋

四等奖:毛绒玩偶一个

五等奖:  精美手套一副

六等奖:家用洗洁精一瓶

活动声明

①所有参与抽奖的活动用户,每个号最多一天可抽两次奖,如发现不遵守活动规则及通过其它软件影响活动正常运行者,一旦发现取消其中奖资格,有严重存在欺诈行为的中奖者,给予活动主办方造成的损失,主办方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② 中奖者手机保留中奖信息,营销中心工作人员审核后,领取相应奖品;

③ 实物奖品不可折现,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奖品,视为自动弃权;

④ 本活动面向社会人士,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发放中奖者的所有礼品,最终解释权归山东森美置业开发商所有。

⑤ 中奖者到营销中心现场免费领取奖品,不邮寄,不外送。

森美·恒丰花园,全城火爆认筹持续进行中

交3万抵5万,认筹六重优惠巨献

一重优惠: 营销中心预约登记,可享受3万抵5万的购房特惠;

二重优惠:预约登记办理VIP金卡,凭VIP金卡可享受开盘当天优先选房权;

三重优惠:预约登记成功后,免费赠送价值298元的生态蚕丝棉四件套;

四重优惠:优先获取森美·恒丰花园相关项目介绍、楼盘动态信息等资料;

五重优惠:开盘当日购房成功者在三万抵五万的基础上总房款再优惠10000元;

六重优惠:开盘当日成功选房一次性付款在以上基础上总房款再优惠6000元;

特别关注

自12月23日起,凡到森美·恒丰花园营销中心现场看房可免费抽取现金红包一个,仅限前2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森美•恒丰花园项目位于淄博市桓台县南北主干道兴桓路与工业路交汇处,紧邻桓台新客运中心,占地122余亩,占据桓台县城东新区,独具“低密度、三维景观、高绿化率”等特点,以16.28万平米气势铸就城市精英精神粞所。

森美•恒丰花园与桓台第一小学一路之隔,实验中学咫尺之遥,11层纯板式电梯洋房、一梯两户,全新优化110㎡-130㎡完美户型,彻底的人车分流,桓台新中心,问鼎城东性价比之冠!

项目地址:桓台县兴桓路与工业街路口往北200米路东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07688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