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7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全明三室 刚需之需 中德·金科学府户型分析

发布时间: 2017-11-28 17:06:16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11月28日讯(编辑 林辉)依托柳泉路、金晶大道等城市主干道,125路、185路、251路等多路公交线路在门口设有站点,高铁北站即将建成,轻轨即将开建,坐拥通达全城便捷生活的中德·金科学府确实值得购房者多加关注。

而其三期的全三室户型设计也更是迎合了购房者的需求,精品三室、全明设计、117-141㎡面积段,无疑是淄博人最喜欢的户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逐一分析一下中德·金科学府的户型。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尽享典雅生活。客厅南向外接观景大阳台,窗外美景一览无余。厨房餐厅相连,动线合理,安享家庭温馨氛围。明卫设计,干湿分离,方便更周到。

空间动静相宜,休憩、读书、儿童玩耍,互不相扰其乐融融。大面宽、小进深,客厅、双卧朝阳,多一缕阳光,多一分欢乐。功能分区合理,动静、干湿、洁污分离,生活更舒适。客厅南向外接观景大阳台,窗外美景一览无余。

经典户型设计,功能分区合理,生活舒适更和谐。大面宽、小进深,客厅、双卧朝阳,阳光多一点生活好一点。客厅南向外接观景大阳台,窗外美景尽收眼底。进门玄关增加私密性,厨房正对餐厅,细节成就便捷生活。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明户型,三面观景。双卧朝阳,阳光带来健康,客厅餐厅侧面采光,生活惬意尽享。主卧自带卫生间,方便、私密、尊贵,观景飘窗,窗外明媚一览无余。进门玄关,厨房正对餐厅,功能方便实用。

全明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成就首席经典户型。功能分区合理,动静、干湿、洁污分离,生活更舒适。大面宽、小进深,客厅、双卧朝阳,比别人多享受一缕阳光。厨房正对餐厅,次卧带阳台,安装上下水,细节成就便捷生活。

全明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成就首席经典户型。功能分区合理,动静、干湿、洁污分离,生活更舒适。大面宽、小进深,客厅、双卧朝阳,比别人多享受一缕阳光。厨房正对餐厅,主次卧双观景大飘窗,细节成就便捷生活。

淄博楼盘网了解,中德·金科学府营销中心已经开放,三期110-135㎡三居即将发售,中德·金科学府二期首开7栋楼76-130㎡两室、三室户型已经售罄。工程进度方面,项目二期外立面已经完成,内装和园区绿化施工中,三期已经开始动工。

中德·金科学府占据中心城区、高铁新城交汇之地,与高新区实验二小一墙之隔,高新一中、淄博十一中等名校环绕,社区同时配建高标准幼儿园,张店房价洼地,升值潜力巨大。

项目融合东西方建筑精髓,一流建材投入标准、高端园林规划、110—140㎡全明三室设计,兼顾实用与经济,再创淄博北城生态人居典范。中德·金科学府户型设计历经无数次更改完善,从细节之处对户型空间、功能分区科学布局,大开间、小进深,户户观景阳台,将园林的盎然融入生活,品质生活中彰显尊贵。

项目地址:柳泉北路与化北路交汇处南150米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386038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