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6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新区CBD旁80-1200㎡纯框架商务写字间,均价8200元/㎡

发布时间: 2017-11-15 09:33:40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1月15日讯(木辛)对于商铺投资来说,地段选得好,商铺潜力自然不言而喻。而商业购买力的数量、质量则决定了其所在商圈内的商铺的基本价值。购买力强所在区域,商铺的价值高,获得的成本也相应较高。

淄博新区CBD,百万平米写字楼集群,数十万高端写字楼商务精英消费人群,每年数亿潜力消费,鸿泰·润德大厦,尽享CBD繁华、消费客群,投资前景潜力,尽情想象!

鸿泰·润德大厦位于心环东路以东、南北向规划支路以西,地块北侧、南侧分别为东西向规划支路,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基地地块基本规整,用地性质为办公用地,可建设用地面积1.11公顷。

润德大厦分南、北两座楼。北楼24层,建筑高度98米;南楼12层,建筑高度50米;裙房三层,建筑高度13.5米。总建筑面积约59858平方米,绿化率25%,机动停车位共计425个(其中地上8个,地下417个)。

项目建筑材料主要采用金色铝板、玻璃和部分金属框架,建筑采用框架式结构,单层面积约1100平方米,可自由分隔,层高4米。

鸿泰·润德大厦总建筑面积59968㎡,地上建筑面积44268㎡,分为南北双楼座,一到三层为近万㎡裙楼商业,四层以上为80-1200㎡纯框架商务写字间!项目采用国际先进规划理念,选择极富现代感的简约风格,同时把握真正适合淄博商务的国际调性,并在细节上关注审美和实用性并存,采用金色ART DECO建筑风格,完美诠释国际化的理想商务模式,为入驻企业成就独一无二的企业名片!

项目地址:张店区北京路与华光路交汇处西行300米路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855056

推荐阅读:110-308㎡淄博新区 纯外街 准现金铺,鸿泰润德大厦即将加推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