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89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9-26 08:23:13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9月26日讯(编辑 木辛)9月24日,鸿泰·花漾城3#在营销中心盛大开盘,一劲销90%,当红不让,再燃新区!

早上8点不到,众多客户就来到现场排队签到,等候区早早地就坐满了人,大家都在焦急等待着选房的开始。

8点30分,选房正式开始,此次选房依然按预约顺序进行选房。

选房区内不断捷报频传,还未叫到号码的客户只能在等候区焦急等待。

选房、缴费、签约,一切都紧张而有序的进行。

9点30分,选房正式结束,此次开盘一劲销90%,再次印证项目的实力与市场认可度,相信有了业主朋友们的信任与支持,鸿泰·花漾城必将不负期待,续写更多精彩!

鸿泰·花漾城 三期,位于联通路市公安局西1000米。项目分为南北两区,共占地约230亩,总建面约46万㎡。坐拥城市政治、经济、金融、文化、休闲五大中心,是淄博新区未来最为活跃的区域;项目周边规划完善、配套逐步成熟,周边全龄段教育圈环绕,2016年淄博柳泉中学投入使用,项目北侧与齐盛学校一路之隔。除此之外,三院新院区、中心医院西院区顺利封顶,为新区医疗配套完善提供了更为坚实的保障。

项目地址:联通路市公安局西行1000米路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250242

延伸阅读:银座入驻原佳世客购物中心,鸿泰·花漾城五大中心环绕,未来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