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02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龙泰国际,原来生活可以这般模样……

发布时间: 2017-09-23 09:44:14

来源: 龙泰国际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9月23日讯(编辑 木辛每当对自己的生活有所新的期盼,亦或对当下的状态不甚满意时,我们的心里都会藏着许多“如果”。经历过种种不如意,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如果眼前有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你的生活是否会变了一个模样?

如果房子大一点

拥有一套大房子,是每个人从儿时就开始的愿望。住过小房子的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空间太小拥挤不堪,连个下脚的地方都没有;衣服鞋子没地方收纳,丢的到处都是。如果房子大一点,我想我会拥有截然不同的生活……

龙泰国际300多平的复式大宅,满足人们对空间的需求,让生活更加从容、舒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房子的舒适度。拥有一套大房子,成为改善生活的首要前提。

除了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龙泰国际复式还让居者把兴趣爱好融入到生活的每个瞬间,看书、下棋、健身、观影,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实现,提升居者的生活品质。

大房子,带来的居住体验,是更大的视角、更大的格局、更为高端的社交圈层。

如果卧室多一点

有朋自远方来,从来不敢留客人留宿;二胎政策放开,可家里卧室不够用;想接父母一起生活,却无奈还没有属于父母的一间房。如果卧室多一点,就不用担心拒亲情友情于门外。

龙泰国际复式大宅,奢阔四室,三代同堂,共享天伦之乐。

如果层高再高一点

如今的上班族,每天都要面对繁重的工作和激烈的竞争带来的压力。如果下班回到家,室内空间过于低矮局促,会让居者更为压抑烦恼,得不到良好的休息。如果层高再高一点,居者的心情也会好一点。

龙泰国际复式大宅,挑高客厅6,2米层高,宛如星级酒店奢华会客大堂,彰显主人尊贵的同时,也塑造出舒适、大气的空间。

除了超乎平常标准的舒适层高外,龙泰国际复式大宅南北通透,四面观景,多处落地阳台,采光、通风俱佳,极为舒适,更加符合当代精英人群的居住需求。

如果距离近一点

城市越繁华,越拥堵,人们有太多的时间都浪费去的地方,那该多好!

龙泰国际家门口就有大型商业街、便民市场和幼儿园。走着就能去购物、买菜、上学。

如今的城市,遍地都是钢铁水泥围筑的高楼大厦,公园成为资源。龙泰国际内有欧式景观园林,外邻千亩活便利十足。

曾经,无数次在内心期盼的生活,都在龙泰国际得以实现。龙泰国际复式大宅,为你的理想生活而来!

民泰·龙泰国际总建筑面积为27.8万平,规划高层住宅7栋(22—33层不等),包含1万平建筑面积的社区幼儿园以及2万平的商铺,全部采用CL建筑体系(它是一种复合混凝土剪力墙结构体系,是一种既能承重又有良好保温性能的承重墙体)。民泰·龙泰国际位于龙泰苑北侧、重庆路西,是民泰地产在淄博新区的又一巅峰力作。联通路与重庆路交汇处北行100米路西,繁华霓虹,车水马龙,城市核心,也是家的中心。

项目电话:400-818-0066转343961

项目位置:龙泰苑北侧、重庆路西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