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20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美力城惊喜放送 环氧地坪漆车位7.5万起

发布时间: 2017-09-11 16:01:08

来源: 美力城置业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9月11日讯(编辑  木辛)你听说过环氧地坪漆车位吗?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也不断增强,环氧地坪的使用能很好的满足这一点。地下停车场铺装环氧地坪后,可以有效的杜绝地下停车场水泥基面的粉尘化,最大限度减少粉尘、沙粒;极大地减少清洁用水,减少污水排放,清洁简单,地面能长期保持干净洁亮,达到洁净环保的效果。

看到这里你是否要问,这么好的车位,价位也肯定很高吧?淄博楼盘网告诉您,美力城车位年中大回馈,抄底价7.5万/个起,货真价实的实惠!史无前例的优惠!


活动时间及参与流程

活动持续时间:特价车位活动截止9月17日,购车位砸金蛋活动截止9月30日。

活动参与流程:

1、【团购送礼】9月17日前,前往美力城营销中心缴纳2000元电商团购金参与团购(未购车位团购金可全额退还),领取团购编号,并获取小米移动电源一个;

2、9月17日凭团购确认单及编号参与选购车位,以【摇号】形式选择,前期2000元团购金可抵扣1万元车位款,车位最低仅需7.5万即可获得;


3、【成交有礼】购买车位并签订合同、缴纳费用后,可通过砸金蛋形式抽取奖品,奖品最高为千元格力冰箱,同时还有小米空气净化器、格力电饭煲、格力电压力锅、加油卡等礼品(礼品价值高,中奖率100%)。

4、【团购大礼】同时为最大化让利业主,若业主自发“五人成团”购买车位,无需砸蛋,每户业主均赠送千元冰箱大礼(五户业主需同时到访缴纳团购金)!

美力城项目位于张店区柳泉路与中润大道交会处,晨报大厦斜对面,西侧是柳泉路,东侧为金晶大道。美力城总占地面积约200余亩,总建筑面积40万余平方,绿地率为46%,建筑密度为11.29%,规划为小高层、高层和部分多层产品相结合。美力城内部绿化体系分为三个层次:核心景观空间、组团绿化空间和外围绿地景观。美力城周边教育、医疗、公园、银行、商业、酒店等配套资源丰富,充分满足各位业主的生活需求。

楼盘位置:张店区柳泉路与中润大道交汇处东200米路南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109412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