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03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淄博经开区张周路雨污水等工程即将改造

发布时间: 2017-07-27 17:36:24

来源: 淄博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7月27日讯昨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淄博经济开发区将在下月对张周路雨污水等工程进行提升改造。

  记者了解到,工程计划8月18日开工,10月6日竣工,施工总工期为50日历天。建设规模为张周路(姜萌路—柳园桥)段雨水工程,设计范围为姜萌路—柳园桥,主要用于收集排放道路南侧街坊及路面雨水。全线共敷设雨水管道987米,雨水检查井23座,雨水口31座,位于柳园路口东侧过张周路的雨水管道采用顶管施工,其他采用开槽施工;张周路(柳园路—孝妇河桥)段雨水工程,设计范围为柳园路—孝妇河桥,主要用于收集排放道路路面雨水。全线共敷设雨水管道909米,雨水检查井23座,雨水口28座,均采用开槽施工;张周路提升改造污水工程,西起昼翔路东侧现状排污口冬至姜萌路,污水管西延伸,全线共敷设污水管道1856米,污水检查井36座,除过姜萌路段采用顶管施工外,其他均采用开槽施工;非机动车道扩展1米;分隔带绿化工程。

  据悉,此次改造工程包含张周路提升改造污水工程、张周路提升改造污水工程顶管、张周路(姜萌路—柳园路)提升改造雨水工程、张周路(姜萌路—柳园路)提升改造雨水工程顶管、张周路(柳园路—孝妇河桥)提升改造雨水工程、非机动车道扩展1米、分隔带绿化工程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

责任编辑: byl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