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8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高铁?配套?高新区北能否成为置业安家的新选择?

发布时间: 2017-07-26 15:22:07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7月26日讯(编辑 小毕)前段时间,我们做过一篇关于高新区北的报道,里面提到了作为西部片区热潮和老城区优化改造的一个分流点,高新区北和经开区有着较为相似的疏导作用,但相比于上述所提到的三个片区,高新区北在配套的完善度和形成“大社区”地域规划等方面还是远远落后的,单靠高铁一级带动,前景不免显得有些不明确。

但就像我们上一次在文章结尾所说的一样,对于该片区的发展要抱有信心和耐心。在发展还未达到完善醇熟的阶段时,在置业的选择上还会是更加考虑自身对于项目一些特殊属性的要求,比如靠近高铁站,对于将来经常出差的人来说会比较方便,比如靠近大型的植物园、公园等,对于养生休闲的中老年龄层业主就会比较适宜。

说到这个片区,其实项目还是不少的,以恒大正承世家国信·国际公馆为“基点”,周围包含了金润·香榭居恒景绿洲、一诺阳光鑫城等项目,项目的产品类型和卖点也较为丰富,有主打居住环境优越的恒大正承世家、有主打低密度洋房的恒景绿洲、还有主打高铁新城的国信·国际公馆。整体来说还是能够涵盖许多群体的居住需求的。有足够的项目数量累计,随着近期又有新地块挂牌和落地,该片区未来至少会是政府及城市着力打造的区域,那我们就来看看这里正在发生什么?是否会对我们现阶段乃至今后对于房子的选择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济青高铁”是北部片区一个你绕也绕不开的词,距离高铁北站3公里,高铁新城助力片区发展,作为带动区域发展的一个强力引擎,济青高铁的确会对省内与整个淄博的沿线经济交流与发展产生促进作用,但对于淄博这样一个人口流动性非常小的传统工业城市来说,人员和产业的交流和融合,能否会对楼市产生影响,能否让更多有这方面需求的潜在群体选择在这里安家置业,真的还需要进一步观察,距离济青高铁18年底、19年初的试运行还有大约一年半的时间,能否以其为辐射点,带动整个区域的配套完善和优质化,我想才是决定该片区居住价值的最重要因素。

既然说到区域的配套完善和优质化,在配套建设速度落后于其他片区的情况下,最近一年多的时间里,高新区北的相关城市配套的建设速度也是明显加快。原有的银泰城、新玛特,新建的高新区第一实验中学。裕民路整体改造,由原来的工业用道路变为了城市干道。这些都是在为打造优质的人居环境而做的前期准备。虽然在医疗等其他方面的配套设施还没有铺开,但随着该片区入住量的增加和城市区域规划的平衡,将会有更加完善的市政配套设施进入高新区北,从而满足未来居住人口的需要。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国信·国际公馆区域已经被划为城区范围内,其未开建的别墅产品也将进行相应的改变,成为小高层或者高层产品,随着被划为城区内,也标志着高新区北的范围正在逐渐扩大,土地实际利用率(居住)将会大大提高,将会有更多的项目随着城市规划的发展进入这一片区。所以说在城市配套逐渐完善的前提下,高新区北的前景还是值得看好的,也是应该被看好的。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