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1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走!这周六跟着淄博买房去看海!

发布时间: 2017-06-02 10:53:41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无房可买”似乎成了很多淄博购房者的口头语。其实不只淄博,淄博人热衷的度假、投资目的地青岛目前不仅“无房可买”,而且“无房可卖”。出现这一状况后也有不少购房者致电淄博买房(0533-6120598),希望我们能推荐一些适合度假或投资的海景房源。


可喜的是,淄博买房主播在经过多次探访后终于在烟台海阳旅游度假区发现了曦岛假日湾和海阳明珠两个度假、投资两相宜的一线海景房!

海阳旅游度假区是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也是海阳从观光旅游型城市向休闲度假型城市转变的一项重大改变。淄博买房探访时发现,曦岛假日湾和海阳明珠两个项目均位于海阳旅游度假区中心位置,是整个旅游区最佳的观海位置。项目周边除了万米海滩浴场、千亩黑松林、君子连理岛、鉴湖湿地公园等旅游观光景观外,区域中心的位置也给项目带来了丽达购物广场、美食一条街、海阳市政八大局、居民生活区等便捷、丰富的政、商环境,打破了海景房必然偏僻的传统意识。

另外,淄博买房了解到海阳至青岛的跨海大桥和城际轻轨正在建设,海阳-青岛半生活圈指日可待。再配合烟台、威海、青岛三大机场和三大港口,交通通达的海阳无疑将成为中国北方最具升值潜力的滨海旅游城市。而曦岛假日湾和海阳明珠,也已然成为潜力的一线海景房产品!

除了外在,曦岛假日湾和海阳明珠内在同样不凡。曦岛假日湾是海阳唯一一家由央企投资开发的楼盘,项目引海入园,产品类型丰富,户型面积多样,适合不同类型购房者选择;海阳明珠则是海阳建筑规格最高的林还项目,外立面干挂大理石,内装材料规格高端,超大观景窗给业主最佳的观海体验!两个项目目前全为现房发售,可以给购房者最直观的居住感受!

本周六,淄博买房海阳看房团即将发车,点击下方“报名”按钮立即报名!


报名

需关注“淄博买房”微信方可成功付款

出发时间:2017年6月3日早 6:30

集合地点:银座奥特莱斯(柳泉路与中润大道交汇处南200米)

看房团目的地:烟台海阳市曦岛假日湾、海阳明珠

报名须知

1.由于报名火爆,本次看房团报名时需支付200元“订座费”。该笔费用仅用于抢名额,看房结束后将如数奉还,如成功购房则双倍(400元)抵扣购房款(不另外退款)。

2.本次看房团名额有限,所以报名实行“一人一座”制,如家庭和朋友多人参团请分别报名并支付200元/人“订座费”。

3.报名时需成功支付并在个人中心-我的订单中形成已支付订单方为报名成功,淄博买房会与6月2日与成功报名的团友电话确认。

4.本次看房团行程一天(6:30-19:00),全程免费乘坐看房大巴,午餐由淄博买房免费提供。看房过程中不需团员另行支付费用。

5.报名后请准时集合,如因个人原因迟到错过大巴车或无法参加本次海阳看房团,损失由团员个人自负。

6.看房过程中请所有团员听从淄博买房工作人员安排,严禁私自离团,如因团员私自离团或拒不归团导致的问题,责任自负。

7.看房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咨询淄博买房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