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75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张店区西六路小学改扩建工程已确定 新区新建两所学校

发布时间: 2017-05-26 08:30:54

来源: 鲁中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5月26日讯日前,张店区出台了2018至2020年消除大班额工作方案,要求限期解决目前存在的大班额问题。记者从淄博市教育局获悉,为有效防止随着新型城镇化发展和生育政策调整可能带来的大班额现象,张店区将有规划地新建和改扩建部分学校,其中老城区学校建设项目包括张店区西六路小学改扩建工程;淄博新区学校建设项目有两个,包括钱裕园小学新建工程和重庆路中学新建工程。

目前,已确定的包括张店区西六路小学改扩建工程。项目规划投资5000万元,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新增20个班,新增900个。淄博新区学校建设项目有两项:包括钱裕园小学新建工程,在重庆路以西,钱裕园小区以北,新建一所占地54亩,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40个教学班的小学,规划投资7900万元;重庆路中学新建工程,在重庆路北首东侧,重庆路小学以北,建设一所占地90亩,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48个教学班的初中,规划投资19000万元。

据悉,随着2015年消除大班额规划实施,张店区已有9处学校项目完工,7处投入使用,全区超班额班数由919个降为531个,超班额比例由57.6%降为54%。预计2017年随着解决大班额学校项目的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可以基本解决目前存在的大班额问题。

根据方案,今后,张店区还将足额均衡配置师资,设立临时周转编制专户。结合区内中小学现状,机构编制管理部门根据解决大班额问题需要,在事业单位编制总量内,利用精简压缩和事业单位改革等方式收回的编制,建立中小学教师临时周转编制专户,对满编超编的中小学确需补充专任教师的,使用临时专户编制予以补充。专户编制不计入中小学编制总额,由机构编制管理部门单独管理。

责任编辑: ww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