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0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国庆节开跑!淄博共青团路改造工程最新进度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5-27 10:02:50

来源: 淄博轨道交通

分类: 本地楼市


张店共青团路(世纪路-东四路)改造工程进展如何?

QQ截图20190527102013.jpg

最新消息:

整个工程的雨水和自来水管道施工正在有序推进中,管道施工完毕的部分将及时进行道路硬化。

据悉金晶大道以东部分主路已开始硬化,东一路-东二路北侧的慢行一体基本完成。

5月9日上午10时许,在共青团路施工现场(金晶大道东侧路段),只见这里约有200米的主路部分已经开始硬化,施工人员正在铺设塑料膜,防止温度流失和水分蒸发。同时,已完成雨水和自来水管道的部分正在进行土方回填。“金晶大道至东一路雨水及自来水管道施工已经完成,路面硬化同步进行。考虑到老城区道路路龄比较长,会有很多不可预见的障碍,为保障施工安全与进度,工程正在有序稳步推进中。”施工现场一负责人表示,为防止扬尘,每个标段都在围挡出入口处设置了雾炮机;由于改造工程采取昼夜施工的方式,夜晚施工时机器一律停止作业,不给周边居民带来噪音。

QQ截图20190527102106.jpg

施工区域采取全封闭、小区出入口间隔封闭相结合的方法,计划封闭时间为4月2日-6月底,具体情况如下。

QQ截图20190527102055.jpg

大型单位和生活区都有开口,尽最大努力不影响市民出行。

金晶大道-东二路段:封闭时间2019年4月2日-5月30日,计划机动车道分段全幅封闭施工,其中公路局东侧有小巷通往金晶大道,东一路至东二路之间北侧有向北两条小巷可以通往人民路。封闭顺序为先封闭金晶大道-东一路全幅,东一路-东二路通行;在本段机动车道施工完毕通行后,再封闭东一路-东二路全幅进行施工作业。

东二路-东三路段:封闭时间2019年4月2日-5月30日,计划机动车道南半幅封闭施工,北半幅机动车道双向通行并疏通北侧商铺前道路借道通行。

沿线平角路口顺接改造(西六路、西五路、西二路、东一路、东二路),考虑到驻地单位及群众的出行,路口东西向两侧30-50m内暂不封闭,南北向暂时不进行封闭,待交通相对稳定后再根据工程进展情况实施封闭,计划封闭时间为6月初-7月底。

责任编辑: lv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