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99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淄博这条主干道南延工程即将开始,南北大通道渐形成!

发布时间: 2019-04-19 15:43:22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18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淄博市北京路(S102-张博路)南延工程、济青高速南侧排水沟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公告显示:

  淄博市北京路(S102-张博路)南延工程、济青高速南侧排水沟工程已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北京路南延工程竣工后,一条纵连淄川、张店、桓台等区县的南北大通道将会形成。

  据了解,淄博市北京路(S102-张博路)南延工程北起S102,途经眉山路、胶王路、松龄西路、将军路,南至张博路,道路长度10.85公里,其中新建段4.72公里,提升改造段6.13公里。S102至眉山路段长3067米,为新建路段;眉山路至胶王路段长2825米,现状为15米宽车行道,为提升改造段;胶王路至将军路段长3236米,现状为22米宽车行道,为提升改造段;将军路至张博路段长1720米,为新建路段。

  目前,淄博市北京路(S102-张博路)南延工程进行勘察设计招标,勘测包含控制测量、地形测量(修测)、线路工程测量、地下管线调查、地质调查、测绘、勘探、测试、室内试验等勘察测量各项工作;设计包括道路、排水、桥梁、照明设施、交通设施、城市家具等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正式的设计概预算、竣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等设计。

  北京路南延工程竣工后,连接淄博南北的大通道即将形成,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 lv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