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46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悠然春天 “莓”好香约| 鸿嘉星城草莓采摘、趣味寻宝活动,欢乐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3-11 15:32:26

来源: 鸿嘉星城陶然雅舍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3月11日讯  (编辑  慕容)阳春三月至,万物复苏季,3月9日-3月10日,鸿嘉星城“悠然春天,“莓”好香约”草莓采摘丨趣味寻宝活动,欢乐落幕!朋友们欢聚于此,在烂漫春光里,快乐出游,感受自然清新的田园之乐!

△草莓采摘现场集体合照

不负春光,“莓”味抢“鲜”尝

迎着暖暖的春光,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草莓基地。青草吐绿,草莓飘红,一下车,馥郁清甜之气扑鼻而来,就连心情都无比甜蜜起来,孩子们更是迫不及待地冲进草莓园,在欢声笑语中,引领孩子了解自然植物,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的同时,明白劳动的不易,健康成长。

大家开心地挑选大个红艳草莓,品尝一下,满满的清香果甜漫溢而来,心情瞬间美丽。大人和孩子们一起卸下平日里的压力与束缚,来一场寻宝大作战,以赛会友亲密交流,体验实践的乐趣,陪伴的暖心。用最好的陪伴,享受在一起的时光,一起探寻自然的趣味。

Hello,“莓”好邻居

趁春光正好,共度美好时光。大家一边开心采摘一边拍照留影,孩子们更是在田埂间奔跑追逐、嬉戏打闹。两个多的采摘和寻宝过程,大家早已“战果累累”,集合、回程,本次活动完满结束,在放松与欢乐的同时,喜获新鲜草莓,将美味和快乐带回家,与家人共享这份静谧与美好。

周末之余,带着孩子亲近大自然,让他们体验劳动的乐趣与收获的喜悦,意义非凡,同时这又是一次新友相聚,初见彼此的欣喜,满是“莓”好的甜蜜,在鸿嘉星城这个充满温情的大家庭里,美好便是一见如故,温暖彼此,幸福感满满而至。

回归田园春野,回归美学生活,陶然雅舍二期,建面约161-215㎡联排别墅,风雅境启,静候君临。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