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9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中房·四季城一期仅40余套房源 均价6800元/㎡ 二期产品即将动工

发布时间: 2019-02-16 17:28:13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2月16日讯(编辑 林辉)淄博楼盘网了解到截止到春节前,淄博火车站南广场中心区域的征迁工作已经全面完成,这就预示着这个牵动众多淄博人的“一号工程”即将进入开发建设阶段,其周围的片区也将迎来一个全新的飞跃式发展。

中房·四季城,位于昌国路南侧朝阳街,地处火车站南广场直接辐射区内,未来南广场建成后其所在地块升值潜力巨大。目前,项目一期仅余40余套房源在售,面积130-140㎡左右,均价6800元/㎡。二期产品预计三月中旬开工,总量约600余套。

中房·四季城由本土三大企业中房、金泽、奥纳联袂开发,致力于打造南城价值标杆。项目北邻火车站南广场,南接南定山铝生活区,周边商业、娱乐、医疗、生活配套醇熟,畅享5公里生活圈。项目2.2低容积率,30.2%绿化率,打造南城12万㎡花园城邦。项目此次首开房源,户型为约102至143㎡三室、四室全明户型,满足全方位的置业需求,户型设计上更是融入了客卧南向、瞰景阳台、独立主卫等优秀设计元素,堪为宜居标准。

项目地址:张店区南定镇朝阳路3号(原淄博轴承厂)

预约热线:400-818-0066 转 478019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