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85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公益活动】这个秋天,淄博市“亲子徒步健康行”走起来!——东岳·盛景澜庭

发布时间: 2018-09-19 10:47:36

来源: 东岳盛景澜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9月19日讯(编辑 慕容)好的心情是宁静,最好的运动是徒步。时下,徒步已成为一种最简单、安全、普及且最时尚的运动。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交流的有效载体。

在最美的金秋时节,淄博日报社特别联合东岳盛景澜庭、淄博社区教育大联盟发起“淄博市秋季系列亲子徒步活动”,旨在让更多家庭和孩子近距离欣赏淄博最美风景,培养坚毅品格,在欢乐中前行。因此,亲子徒步活动第一站,我们选在了如今风光旖旎的孝妇河湿地公园,让孩子和家长体验一下这个大美公园的秀丽风景。

本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报名,凡认同本次公益活动的理念、身体健康、孩子年龄在3至12周岁之间的家庭均可报名参与(限200组家庭,报完即止)。目前逸飞教育——七彩石幼儿园、福林幼儿园、智慧树托辅中心、淄博非凡教育的家庭已经整装待发,请以上家庭联系相关学校报名。还有20组名额欢迎大家报名参与!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533-7878777

微信报名:发送姓名+手机号+人数报名

现场报名:淄博市张店区北京路与昌国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先到先得满额即止)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2日8:00-11:00

集合地点:东岳盛景澜庭营销中心(淄博市张店区昌国路与北京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

咨询电话:0533-7878777

活动步骤

1、8:00 在东岳盛景澜庭营销中心集合签到,领取臂贴、矿泉水等物品;

2、8:20 主持人宣布活动规则、奖励规定;

3、8:30 开始进行热身活动;

4、8:40 起点出发指令下达后,开始比赛,沿途两个服务点;

5、10:30 给结束任务者发放奖章并进行抽奖。

奖品公示

一等奖 5名  儿童品牌书包一个

二等奖10名  36色儿童画笔一套

三等奖20名  12色儿童画笔一套

纪念奖150份  卡通儿童转笔刀

温馨提示:

参赛者免报名费、免费投保、免费中途补给

参赛规则

1、由于活动为公益性质,且人数较多,因此,不对名次进行排名;

2、各参赛人员必须穿戴号码牌,便于主办方对参赛人员的现场管理和监督;在徒步进行时,需在途中设立的服务点盖章,如遇意外受伤或体力不支无法完成比赛时,可以选择退出比赛;

3、徒步过程中不得阻碍其他参赛人员;

4、达到终点后检查参赛者所盖章数,缺少则取消该参赛者成绩;

5、有下述情况之一者,比赛成绩将被判为无效:

A.有意无意地造成城市或他人的重大经济损失和破坏自然风景者,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和责任由肇事人承担;

B.有证据表明在比赛中替换人员者;

C.抄近路的参赛者;没有比赛盖章者;故意在赛道上设置路障、阻碍其他徒步人员者;

D.其他违反比赛规则者;

E.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争议或其他特殊情况,则由裁判决定处置方法。

报名截止时间:9月20日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孝福湖畔不止有唯美的叠墅,还有瞰景高层新境。幸会栖湖,盛启珍藏。

东岳·盛景澜庭90—142㎡新品瞰湖小高层,湖岸多层,推窗,瞰见最美风景。三区核心,孝福湖畔,东岳·盛景澜庭 ,约90—142㎡瞰湖小高层,新品即将开售,即日预约,邀君品鉴!

东岳·盛景澜庭位于北京路与昌国路两条交通要道交汇处以西,毗邻新落成的孝福湖湿地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东岳·盛景澜庭作为东岳置业立足本土的战略性项目,将延续东岳国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体系要求,倾力打造一座高品质、低密度、低碳环保型社区。

项目地址:昌国路与北京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54823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