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49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怡海云锦——时代,非绝世不臻藏

发布时间: 2018-09-18 11:28:19

来源: 怡海云锦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9月18日讯(编辑  慕容)理想的居所,不仅承载了生活,亦兑现了品味,打动人心的建筑艺术,必然离不开岁月的积累与沉淀。在如此时代,敢以冠之“王”字的,俯瞰四方,无出其右。怡海云锦·从构思到盛绽,足以匹配数百个日夜的期待。

中心两栋小高层为产品

低密  享受在公园里的生活

容积率1.95,绿化率36%,清晰的数据,彰显未来的低密居住空间。而此次推出的产品,更独享无二的超宽大楼间距,清风畅怀,阳光肆意挥洒,视野绝佳,饱览四季风华。园区规划设计一条中轴线景观带、三个景观主题区,或运动,或亲子,或静谧,更有绿城物业细心关注每一种需求,享受居住在公园里的舒适愉悦。

景观效果图

户型  全明户型 灵动空间

所有户型皆南北通透,通风条件优越,光照充足,采光条件极佳。格局简洁明晰,方正雅致,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生活多一分从容与惬意。

部分户型展示

带装修  带装修标杆 匠心尽显

带装修规格,因大品牌的加持更为放心。地面选用大自然品牌优质地板,电器选择方太、海尔,开关虽小,但依旧选用西门子等品牌之作……惟以最苛刻的标准,方能满足最挑剔的目光,以完美的姿态,将每一处家装细节妥帖安置。(以上品牌最终或更换为其他同档次品牌)

带装修效果图

  首享区域内

云锦自有书香,以崇学精神启幕良居。项目近邻高新区第二小学、高新区第一中学、淄博十一中等优质学府,同时与幼儿园仅一步之遥,父母咫尺无忧,享受区域内的。

示意图

麦迪绅·怡海云锦,建面约87-122㎡带装修巨著,见证宽境人生。时代,唯此不凡!多重优惠撼世来袭,带装修,静候君临。

怡海家园项目左邻柳泉路北段,柳泉路与赵王路交汇处东行500米路北。东靠中心路,西接柳泉路。项目以多层为主,以低密度+带装修为主要特点。同时规划打造沿赵王路商业情景营造、内部道路情景营造、社区内部环境情景营造、社区出入口情景营造为指向的“四维设计”理念,营造高新区的高品质社区。

楼盘地址:柳泉路与赵王路交汇处东800米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90708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