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89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巨星降临:继国宝守护人之后,淄博再起收藏热潮

发布时间: 2018-09-15 08:59:52

来源: 保利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9月15日讯(编辑 慕容)

全城沸腾

虽说白露已过,天气逐渐转凉,但是,淄博的“热度”并没有随之下降。近日,一场席卷全城的活动和一个即将到来的巨星,在全淄博引发了讨论的热潮,让齐都古地这个本就喧闹繁华的城市,猛然奔向沸腾。

这巨星是谁,为何会有如此号召力?这激动人心的活动到底是什么,为何会有如此魅力,可以吸引到全淄博的注意力?小编带您一探究竟。

巨星是谁?一代大家

国家一级演员,影视巨星王刚先生在保利置业2018淄博区域品牌发布会上宣布,不久之后,将亲临淄博,与国匠保利携手开启齐文化品鉴之旅,一起寻找千年齐都历史沉淀背后的年代精髓。

为什么来淄博?慕名而来

 王刚先生曾自得地说,自己是收藏界最好的主持人,主持人里最好的收藏家。

而淄博,自姜太公封齐起,历史的车轮已滚滚而过三千年,在齐地这灿烂漫长的文化长河中,流传下来许多或具历史,或具纪念,或具传承意义的古器宝物。

作为收藏大家,齐地淄博,王刚老师一定不会错过。

来淄博为什么选择保利?文化保利,一直在行动

作为责任央企,保利专注文化产业,是国有中央企业中唯一的专业文化产业企业集团,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肩负起国家和民族文化建设的重任。旗下保利艺术博物馆是中国首家大型国有企业兴办的博物馆,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艺术,抢救保护流散在海外的中国珍贵文物,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为宗旨。曾斥资千万抢救国宝兽首,重金购回神鸟青铜器,被誉为中国大陆最具有现代水平的博物馆之一。

       因而,当王刚先生来到淄博,考量与之一同品鉴齐文化,共赏古器宝物的朋侪时,文化保利乃是不二之选。

齐文化品鉴之旅具体是什么?泱泱齐风,文化保利

       保利2018齐文化品鉴之旅,是央企保利联手淄博广播电视台《收藏淄博》栏目组织的大型古物宝器品鉴活动。活动期间,全城市民可以与收藏大家王刚一起对话千年齐都文化,为不为人知的宝物揭开面纱,使蒙尘的宝物焕发光辉,让沉寂已久的齐地古脉再现生机。

文化央企、巨星王刚联袂,呈现千年齐都鼎沸,保利2018齐文化品鉴之旅,定不负期待。

品鉴活动报名电话:(临淄区)400-818-0066 转 377434(张店区)400-818-0066 转 241638

流淌着文化保利血脉的保利置业,专筑文化地产,2018首筑淄博,保利城&保利华府,双盘闪耀,敬献齐都。


售楼地址:临淄区大顺路63号茂业时代广场二楼

项目位置:临淄大道与辛化路交叉口北100米路西,齐鲁国际塑化城北邻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377434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