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73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一座城市的生活范本 || 东方紫郡产品发布会暨城市·理想家启幕盛典圆满落幕,惊艳桓台!

发布时间: 2018-09-11 17:17:31

来源: 东方紫郡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9月11日讯(编辑 慕容)这是一场光与影的盛宴,一场东方理想邂逅城市未来的典礼,更是一座城市的加冕礼!

星光璀璨的幕屏舞台,3D全息纱幕表演,造型惊艳的华服迎宾,演绎糅合复古与现代的新中式美学,如梦如幻的表演,精心铺陈的东方会场,为来宾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9月9日19:00,【一座城市的生活范本】东方紫郡产品发布会暨城市·理想家启幕盛典于文体中心大剧院惊艳绽放。各界大咖、领导和嘉宾等上千人共襄盛会,热闹非凡。

东方明珠/启幕桓台范本千年桓台,悠悠乌河,赋予了老城片区无穷的文化修养和底蕴,而如今,东方明珠进驻桓台,重新尊重城市历史和土壤,以有温度的作品传承老城的文化和精神,为桓台人民献上一座生活范本!

大咖云集/共筑理想人居

东方明珠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马新明先生、桓台分公司总经理邹斌先生、桓台分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卢凯先生、金地物业山东大区副总经理汪晶晶女士、八音河教育集团臧总,依次致辞,与现场来宾上演了一场品质生活的隔空对话。

宣传大片/致敬千年桓台

桓台,一座底蕴深厚的城市,见证着故都大地的日益焕新。东方紫郡,一个坚守品质的人文社区,当桓台与紫郡相遇,一场关于理想生活的故事悄然上演。现场多个宣传片,将桓台东城日新月异的发展,未来社区的美好生活情境完美呈现,引起了现场来宾们的内心共鸣。

金地物业/辉煌峥嵘25载

金地物业,行业领先的社区服务与资产管理整合运营商,秉承“精品服务、真诚关爱”的服务理念,多次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领先企业”荣誉,金地与紫郡的强强联合,必将可以为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树立桓台物业服务的典范之作!

传承交流/齐鲁文化风向标

八音河教育集团,实行以国学为根本,艺术为特色,以国际合作为依托的多元化教学理念,让孩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彰显艺术个性。八音河与紫郡的正式签约,可以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成才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巅峰盛宴/品味唯美境界

全息舞蹈《水世界》拉开发布会帷幕,屏下曼妙婀娜的身姿,与千年乌河的水秀完美契合,交织成一场变幻无穷的视觉天地。

《淄博淄博》原唱沈冬妮惊喜亮相,甜美的歌声,熟悉的歌词,让来宾沉浸在淄博这座千年故都中无法自拔。

舞者以曼妙身姿,演绎《星空畅享》绮丽,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大气磅礴的未来蓝图,千人屏气敛声,静观瑰丽画面,共同畅想美好明天!

红包雨下/一片欢声笑语

除了带来产品介绍和精彩节目外,紫郡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红包雨,嘉宾朋友们热情高涨,现场沉浸在一片快乐的海洋中!

荣耀时刻/启动理想生活

领略完东方紫郡的极致美好之后,多位领导款款走向舞台中央,摁下属于东方紫郡未来美好的掌印,宣告东方紫郡城市理想生活的正式开启,现场千人共庆此刻,氛围也随之达到新的沸腾点!

一座城市的生活范本

城芯之巅,时代所望,东方紫郡于时代脊梁之上,俯视一城璀璨,以匠心耀世之作敬献桓台,城市理想生活就此启幕!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