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怡海云锦火热加席中,城市多层电梯洋房蓄势在即

发布时间: 2018-09-06 17:48:46

来源: 怡海云锦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9月6日讯(编辑 慕容)作为麦迪绅精耕淄博的第三部大作,怡海云锦首开售罄,完成了在淄博的华丽亮相。如今,这座汇聚城市期待的作品日渐清晰,即将携全新产品回归视线焦点,盛邀全城,共鉴璀璨。

中央限量加席  王者之姿傲视群雄

“”二字,便注定了此次新品的非凡地位。

通常情况下,总是占据了小区的最佳位置,拥有超大楼间距、宽阔的视野,因而也拥有绝佳的景观与全明通透的生活空间。此次亮相的怡海云锦——11#、15#两栋小高层,位于小区的中心位置,前后楼间距宽阔,生活在这里,推窗见景,尽收阳光与轻风。

臻品更因为才弥足珍贵。11#和15#共计110套房源,建面约87-122㎡,多种户型,满足不同的生活期待。同时配备高品质带装修,内外兼济,即是魅力所在。

城市仅有的多层电梯洋房  浮华之外悦鉴人生

怡海云锦接下来一个重要动作,是预计11月份隆重推出城市仅有的多层电梯洋房。

作为城市高端居住产品,洋房的珍贵不仅在于其本身的优质,更是城市高端人士的身份象征。在高层建筑集结的年代,城市级花园洋房将带来全新的低密生活享受。

11月份将要推出的洋房产品——怡海云锦“揽悦”,安静宜居,得房率高,私密度高,更有电梯入户,最大程度便利生活。产品建面约95-130㎡,多种户型选择,采光、通风、观景一步到位,四季风华充盈宽奢大宅。

麦迪绅·怡海云锦以全优品质,携新品敬献全城,小高层、洋房即将加推,敬请关注!

怡海家园项目左邻柳泉路北段,柳泉路与赵王路交汇处东行500米路北。东靠中心路,西接柳泉路。项目以多层为主,以低密度+带装修为主要特点。同时规划打造沿赵王路商业情景营造、内部道路情景营造、社区内部环境情景营造、社区出入口情景营造为指向的“四维设计”理念,营造高新区的高品质社区。

楼盘地址:柳泉路与赵王路交汇处东800米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90708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