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22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文博苑 淄博新区万元刚需好房 最后50套 8月底即将开盘 现火热认筹中

发布时间: 2018-08-20 16:56:06

来源: 文博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8月20日讯(编辑 慕容)现在淄博的房价,动辄一万五,让很多房地产从业人员都怀疑人生,刚需购房者更是望尘莫及。但是无论改善性楼盘以及豪宅的热度多高,价格亲民的刚需盘仍然是硬通货,也是大多数购房者最为关注的!经常有粉丝问,我想低价从淄博新区买到刚需好房,有办法吗?当然有!

重庆路和平路口,文博苑2号楼,8月底即将开盘。

不只是“价格亲民”商业、医疗、教育、交通都便利。2017年初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底前交房。 由淄博亿利汇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施工建设。 87-144㎡的全明通透户型。 周边商业、医疗、休闲配套完善。从幼儿园到大学,教育资源集聚。

配套完善 所需就在身边 

文博苑毗邻南京路、重庆路、北京路、和平路、新村路等城市主干道,交通路网

小区周边超市、银行、餐饮、洗衣店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马尚综合农贸市场、新区体育场、中心医院西院区、孝妇河湿地公园,环绕周边,一站式成熟配套,生活所需出门即达。

淄博市体育中心

孝妇河湿地公园

覆盖面广 在家门口上好学校

家里有孩子的朋友,最头疼的莫过于在工作与接送孩子之间忙碌奔波了吧。大多数家长都会发出这样的感叹:为什么学校离家那么远?的确,家在学校旁,好处实在是太多了!

文博苑,坐拥教育中心区,濡染文化精髓,智慧树幼儿园等四所幼儿园,还有淄博张店东方双语学校、马尚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淄博实验中学、山东理工大学近在咫尺。

马尚九年一贯制学校效果图

淄博实验中学

孩子出家门进学校,让孩子拥有每晚完整睡眠,拥有一段减负童年和一个加分人生。浓郁书香里,成就未来领袖。

南北通透 会呼吸的居住空间

作为北方城市,空间的向阳性是大家在选房时首先考虑的。房屋的朝向直接决定阳光进入室内的角度,影响着居住的舒适度。

所以,文博苑2号楼的户型在设计上选择87-124㎡的全明美宅,采光好,兼顾通风效果,让大家随时可以拥抱阳光和清风。动静分离的设计,减少相互之间的干扰。

文博苑聘请管家式物业,从360度服务模式,到后期丰富的社区文化,将真诚,真挚,贴心的服务做到如家人一样温暖。实现老幼青全龄段贴心关怀,无微不至,给家人最温情的陪伴。

文博苑效果图

过硬的质量保障,加上完善的配套,今年7月份,文博苑1号楼开盘时,就引来了购房者的竞相抢购。心动的话,赶紧下手吧,好房子当然要靠抢的!

文博苑2号楼,优质好房仅限50套,现在火热认筹中!

文博苑,作为淄博首席学院建筑,紧邻马尚一中九年义务学校,淄博市实验中学,山东理工大学等优秀学校,成为现代领袖成长府邸。小区配备87-150平米两室、三室、四室全明住宅户型,30-50平米全能公寓,120-200平米沿街旺铺。周边交通便利,医疗配套完善,综合市场林立。是淄博市场难得一见的优质精品。

项目地址:重庆路和和平路路口东南角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817092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